◇(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郯城女青年樊弘通过新媒体配送果菜收益好

时间:2019-03-11 16:46: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军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311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高册社区陈高册村的“栋杰日光温室扶贫大棚”内,打工女青年樊弘正在为消费者配置无公害蔬菜。按照“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成员需求每个包装袋里有三四种蔬菜,价格比市场悬殊一元左右,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下单。

1.JPG

樊弘在为下单的消费者配置无公害蔬菜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高册社区陈高册村共有150亩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打工女青年樊弘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创建了“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每天坚持将蔬菜栽培的全过程,采取图片、视频形式进行编辑发到群里,让众多的成员关注和传播无公害蔬菜,不仅较好地提高了辐射作用,而且下单数量明显增加。

2.JPG

樊弘正在接受山东省农科频道记者采访

目前,樊弘在全县设立果菜配送点12处,群成员达1000多人,每天通过“蔬菜群”下单销售新鲜果菜一万元左右,带动10余名妇女创业增收。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