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联特海派董事长余欢接受凤凰卫视财智菁英汇专访

时间:2018-11-23 10:57:46  来源:商机讯  作者:

近日凤凰卫视《财智菁英汇》栏目编导组首次走进深圳联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部,专访联特海派董事长余欢,为我们解密该企业的高速发展之道。

深圳联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坐落在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龙岗坂田,公司董事长余欢作为中小企业精英之一,正身体力行地引领着中美海运事业的发展。她不仅创造财富,更关注商业环境,社会环境,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用最睿智的东方智慧,探询中国式商业伦理与社会和谐相处之道。

走访中,联特公司董事长余欢正在听取邓经理关于公司前三季度的季度报,并询问了业务部近期的业务开展进度。余欢向凤凰卫视表示:因为联特的主要客户市场为美国亚马逊,根据美国消费趋势,中国区在美国站的亚马逊卖家会赶在美国万圣节、圣诞节等重大节日前2、3个月提前进行备货,因此公司前三季度的报表呈现持续增长态势,其中第三季度环比第二季度增长76.53%,预计第四季度业绩还将持续增长。

栏目组记者问到:当前我国中小企业贡献了全国60%的GDP,提供了50%的税收,解决了80%的社会就业。在国家提倡的以公有制经济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经济制度下,中小企业作为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国经济的发展推动可谓功不可没。对于最新的“五险一金”将建黑名单制度您怎么看。

联特负责人余欢表示:这将对所有的用人单位起到震慑作用,目前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占到了公司成本的10%-15%,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企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亦是愈发强烈,人员的增多,“五险一金”的成本也会自然而然增加起来。联特海派作为中美物流企业,愿意顺应国家的相关政策与法规,维护好广大劳动者的基本权益,继续构建规范的企业制度。

栏目组随后来到了联特的海运仓库,实地考察了货物从入仓,测量,打托,到装柜的一整套操作流程,联特独有的打双托装柜有效地避免了货物运输中的破损与丢失,同时,团队协作下高效的货物流转是公司业绩稳步提升强有力的保障。

余总给杜导讲解亚马逊货物包装要求和打托标准。 联特16年转型海运,开始切入市场细分领域,专注做中国到美国海运门到门货运,主要服务于美国站亚马逊跨境电商,外贸工厂,个体户等,当前联特已在深圳、上海、宁波设有收货仓库。

联特海派,中国千万中小企业中的一员,默默耕耘于中美海运物流领域。邂逅凤凰卫视,让联特海派深知企业的责任与使命,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联特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美国物流服务商为使命,不断走在行业前沿!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