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吴立华:贝尼菲特医药企业文化的开拓者

时间:2018-09-06 11:35:24  来源:浙江新闻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亲自指导办公室6S管理和部门文化建设

“改革开放40年,最大的收获便是实现了‘思想解放—改革开放—经济增长’的理性循环,公司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向这条轴心靠拢。”随国家改革一起成长起来的浙江贝尼菲特医药董事长吴立华在每次为贝尼管理者们培训完后沟通时都会饱含真情的强调这句话。

当过兵的吴立华一直保持了军人战斗在一线和工作时的严谨作风,除了在生产、销售、管理、品牌建设等各方面精心引导外,他深知企业文化建设对于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他常说,企业文化就是企业的魂,没有文化和内涵的企业永远成不了‘健康’的企业。”在他的推动下,公司陆续组建了培训讲师团、学习社团、运动社团、创新社团,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践行“质量第一、创新第一、速度第一”的贝尼精神。

 

培训课上与骨干交流,阐述个人发展应具备的九大功夫

结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公司也步入了发展的快速通道。“立出标准,正其思想”企业积极配合党支部开展“争双强,当先锋”的党员活动,与公司支部和全体党员一起探讨,不断探索将公司文化、自我思想、党章制度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新时代“三个表率”,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贝尼菲特管理九大功夫”课堂应运而生。第一课“表率为王”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语言、行为标杆体系,强调立言、立行、立标杆。课堂内容围绕管理者学习工作感悟和公司发展方向,慢慢提炼出了适合公司发展,符合公司人才需求和匹配综合素质的“九大能力”。

 “党员队伍强,则公司骨干队伍强;骨干队伍能力强,则企业发展久长盛。”

 

亲自组织读书会,推动员工骨干共同提升综合素质

拥有22年党龄的贝尼菲特医药集团创始人-吴立华,通过多年的经营已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

贝尼菲特使命——取中药精华 弘国粹文化

贝尼菲特经营理念——盈利健康、健康赢利

贝尼菲特梦——企业强大、团队和谐、员工富有

贝尼菲特核心价值观——与人为善、被人喜欢、让人幸福

在吴立华看来,企业要实现“百年贝尼”的持久经营与传承,只有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有“灵魂”才能百年长存。她总说,“职工是企业文化的建设者,也是企业文化的承受者,离开了职工企业文化了就无从谈起。”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