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牛天泽:渡口

时间:2018-07-16 11:02: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牛天泽

看流年似水,往事不可追,人生是一场苦短的经营,生命无常,心安便是归处。回眸看时,错写的人生已不能更改,唯有立足当下,好好经营生活,不再留遗憾。此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自己少一些何必当初,多一些暗自庆幸,以后的所有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跌宕起伏的故事却千回百转。万语千言,如鲠在喉,翻腾如潮水,最后却化作了一片无言的海。

2.jpg

语言这东西,似乎总在最需要的时候,变得落荒而逃。曾以为坚持不懈才能变得足够强大,如今才明白真正让我们强大的是放下;曾以为千言万语才能足以表白世间的深情厚意,如今才懂得不语最是情深。这世界,不缺少喧嚣与聒噪,缺少的是安静与沉默。这红尘,不缺乏冷漠与炎凉,缺乏的是挚诚与真爱。流逝的时间,退后的风景,邂逅的人,终究是渐行渐远,知晓从容,潇洒漫步人生,用一杯水的单纯,面对一辈子的复杂,你吃的苦会铺成你要的路,愿你成为这样的人自己有能力消释,很少表现出攻击性,因内心强大而生出一种体恤式的温柔,不被廉价的言论和情感煽动,断了线的风筝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3.jpg

时间的渡口,我们皆是过客。无论我们怎样珍惜与挽留,抑或怎样荒废与抛弃,生命的田地终将是一片寂静荒芜,我们无力留下什么。或许,我们都是远视眼,总是活在对别人的仰视里;或许,我们都是近视眼,往往忽略了身边的幸福。人生的站台,一波人来了,一波人走了,萍聚萍散,渐行渐远渐无声。岁月的阡陌,你长亭复短亭,我风一更雪一更,匆匆行走的身影,逐次淹没在时光深处。原来,所有的跋涉与停留,所有的勇敢和坚强,都是为了向着,生命的初始,回归,与奔放。相信,上天不会抛弃任何一个努力生活的灵魂,生命不会辜负每一颗向真向善的心灵。

1.jpg

内蒙古千木九合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牛天泽

自己的方向,默念,一切尽在不言中……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