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定义新未来,亖空CEO王海兵受邀担任2018ECI艾奇奖评委

时间:2018-05-21 13:17: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2018ECI Awards艾奇奖数字商业创新奖终审会于2018年5月19日在京举行。

艾奇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与IECIA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联合主办。是一个全球率先定位于数字商业领域并以“创新(Innovation)”为评估标准的创新奖项,表彰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创新作品(包括商业模式、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管理等)以及创新人物与机构的表彰。

1.JPG

阿里巴巴、腾讯、小米公司、百度、科大讯飞、搜狐、360、海尔、网易传媒、汉能控股、IBM、新浪网、京东到家、兴业银行、亖空等上千家知名企业提交了评奖申请。美国、法国、韩国、日本、土耳其、巴基斯坦等16个国际地区加入了2018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奖项评选

2.JPG

亖空SIKONG CEO 王海兵作为“意义消费”理念的提出者及践行者,一直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此次受邀出席2018ECI Awards艾奇奖终审环节担任评委。

亖空是一个从基因里就带着创新元素的企业,创始人兼CEO王海兵热爱探索和钻研各种前沿技术,同时也是国内最早接触互联网的一批人,全程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他也是联想和方太电子商务模式的开创者,将企业营收从十亿增长到百亿的传奇操盘手。

3.JPG

始终保持好奇心的他希望通过创立亖空,将轻艺术与黑科技融为一体,以开创意义消费新方式的理念,去打造独特的产品、社群和生态体系。“治愈·一百亿立方米空气”是亖空与生态主义实验艺术家孔繁程联合发起的艺术计划,地球上人类每天呼吸的空气总量约为100亿立方米;为地球贡献一天洁净的呼吸,就是《治愈·一百亿立方米空气》艺术计划所要完成的目标。

4.JPG

SIKONG ART空气净化器就是此计划的承载作品,所有SIKONG ART的用户,都将成为艺术计划的参与者,借助简单的WIFI链接,即可亲身参与“治愈.一百亿立方米空气”艺术计划,见证个体净化量与众多陌生人净化总量从个、十、百到十亿、百亿汇聚。除此之外,SIKONG ART拥有独特的黑科技技术,滤芯采用自研发Bulecoral净化技术,达到10纳米级净化效果,能够杀灭室内环境中99.77%的常见细菌和99.13%的流感病毒。

1.JPG

亖空“轻艺术+黑科技”概念和ECI艾奇奖始终奉行的创新理念如出一辙,现在我们处在一个快速成长的环境下,亖空希望能够和ECI共同为大家定义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备受尊重的未来。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