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风神集团郭金华董事长强调特色企业文化

时间:2018-04-03 10:18: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广州风神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 风神集团)由风神集团创始人郭金华创立于2002年并将总部设在广州市花都区,现已拥有全资、控股、参股的公司达30余家,业务涉及房地产、体育旅游、汽车经销与服务、汽车租赁、汽车零部件制造等多个行业。

风神集团郭金华借哲学上所说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建议以他的经验为前提,以世界观和方法论为出发点,以此来统一风神集团的价值观、思维方式和行为准则,构建企业的文化。提及公司信念,风神集团郭金华董事长认为企业的根本使命是创造价值,而个人无论处于哪个阶段,根本的目的是活得有价值,为公司、为社会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我。由此引出风神集团的信念:“创造价值、实现自我”。

风神集团郭金华将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论概括为:“学习、思考、创新;务实、前瞻、超越;敬畏、感恩、和谐。”三句话,九个关键词。第一句话“学习、思考、创新”,这是指做事的基本态度,“学习”、“思考”是前提和手段,“创新”是目的。第二句话:“务实、前瞻、超越”这是对做事方法的基本描述。“务实”是前提,“前瞻”是手段,“超越”是目的。第三句话“敬畏、感恩、和谐”。同样,“敬畏” 是前提,“感恩”是手段,“和谐”才是我们要实现的真正目的。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