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访乌干达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共工网副总编龚国林

时间:2018-03-02 09:59:0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袁春华

最近,泛洲文化传播传来一个消息。中国内地新晋演员龚国林正式加盟泛洲文化传播任副总编辑,同时直接负责直播中心的工作。

这一消息在科技圈内引发了热烈的讨论:除了泛洲文化传播高管的又一次更迭外,在资讯平台以算法冲击门户网站的关键时刻,泛洲文化传播面临着流量和收入的压力;另一方面,直播被视为“泡沫已破”,许多直播平台纷纷关闭,这位新任副总编辑会通过什么方式,为泛洲文化传播,亦或是为直播这一形式注入新的活力?

龚国林,男,汉族,1989年11月10日出生于四川德阳中江县,自幼对新闻工作热爱向往,跟随媒体界前辈采访报道多年。

2001年创办龚氏网受到媒体界一致认可。2015年注册“龚氏网络(中江)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旗下有龚氏网等十多个网站为媒体界服务,2015年加入乌干达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广东泛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选为副总编,并入选为中国合联社成都分部负责人,授予中国合联社综合指挥部新闻办主任职位,被任命为中国新媒体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职位。

2013年全身心投入传媒行业,就职于CCTV城市建设频道《智慧中国》栏目组,清廉中国杂志,党风廉政建设网,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

龚国林是媒体行业的领军代表人物,青年才俊、博学聪厚,拥有中央及知名媒体工作经历和广泛人脉,多次成功策划大型新媒活动,热心传媒事业,无偿指导帮助新闻同仁提高新闻传媒理论知识,深受传媒界朋友的一致赞扬与尊重,一直关心支持社会公益慈善爱心事业,拥有一颗大爱之心,是广大中国新闻工作者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一直以来,龚国林以“草根”自居,但这并不是说,这是自己在自惭形秽。相反,龚国林始终认为,一花一草,静静地默立于天地之间,接纳阳光雨露的恩泽,也不拒绝冰雪严寒的挫折,它们总是遵循季节的规律,忠实于时序的召唤,春来萌芽成蕾,秋到硕果盈枝。不错过春天,也不辜负秋天,春华秋实,自然而然,了无遗憾。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