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广誉远精品梁鹏:工匠精神打造中医百亿产值

时间:2018-02-05 10:34:31  来源:商界网  作者:孙锋

由商界传媒集团、商界杂志社主办的“2018商界领袖新年论坛”于2018年1月24日-25日在重庆召开。谈到中医中药产业从国家战略到企业、消费层面不断受到重视这一话题,广誉远精品事业部总经理梁鹏表示,经济转型升级与消费升级促进了中医中药产业需求的爆发,要抓住机遇必须先解决中医药产业当前存在的问题。梁鹏认为,中医药企业首先应该主动担负起传承中医药文化的重任,树立起国人对中医药文化的自信。只有建立起社会对中医药文化的自信和认同,中医药才能得到广泛的认可和接受。

 

广誉远精品事业部总经理梁鹏

对于具有近乎500年历史的广誉远来说,作为中国无断代传承历史最悠久的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医药文化复兴的引领者,恪守“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古训,严苛制药、精益求精,将旗下三款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和龟龄集这项国家保密处方传承至今,并且布局上中下游产业链,打造高品质中药战略,用传承和创新为产业带来活力。

在产业链上游,广誉远在全国建立自己的珍稀贵重药材生产基地和养殖基地,如在甘肃岷县建设当归基地,在河南温县、武陟建设地黄基地,在秦岭山区建设陕南党参种植基地等;人才方面,则制定了“广誉远学者计划”,与各大科研院校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邀请全国的名老中医入驻广誉远“国医馆”,让百姓能够更方便地享受到名老中医的服务,并投入资金建设名老中医教学科研基地,传承传播中医药文化,在国际上与国外院校合作,开设传授中医药文化的课程,让中医药走向国际前沿,垂直化地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服务”;在工厂生产环节,始终坚持工匠精神,秉承“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生产高质量的精品中药产品,护佑消费群体生命健康。

而在广誉远“百家千店”计划下,2018年,广誉远国医馆将持续发力布局到上海、青岛、武汉、重庆、河北等100多个城市,通过不断开设广誉远国医馆,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的诊疗服务、极致产品、健康咨询等。通过一系列的公司战略落地实施,计划2018年公司实现22.5亿元产值,进而在2022年实现广誉远百亿产值计划。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