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千千氏曾昭霞:构建一个服务链的新物种,继续狂奔

时间:2018-01-26 13:47:42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正如海尔张瑞敏曾说,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当时代的镜头不断推进,当风口不断转移,千千氏再一次成为了自己的主角。

由商界传媒集团、商界杂志主办的“2018商界领袖新年论坛”于2018年1月24日-25日在重庆召开,千千氏董事长曾昭霞出席本次大会。

 千千氏董事长曾昭霞

在曾昭霞看来,千千氏所提出的“出门”生态,不仅符合企业进化趋势,更是以用户思维回归服务的方式,探索小业态如何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代,延伸出商业新红利的方法。

如何完成这样一个生态闭环?针对现代女性“不化妆,不出门”的新诉求,千千氏提供一站式化妆服务,凭借全国线下3000多家门店,为2百多万会员提供到店服务。

其次,再通过线上的社群电商和交易平台,以数万名化妆师为人才壁垒和社群,完成线上线下的融合。将千千氏全面转型为集服务、连锁、定制、O2O、大数据等为一体的互联网化妆服务连锁品牌。

从盘发市场到快造型市场,面对新的用户,千千氏又怎样去吸引和服务她们?

目前千千氏的年轻化,可以总结为曾昭霞的“新服务”——消费场景搭建、用户参与产品定制和门店升级。

快速、低价、简单的护肤,场景化的自然妆容,迎合年轻时尚消费群体;在线下新的门店的体验,是一个化妆、搭配、下午茶混合业态的组合,再加上与达人的合作,现在千千氏的模式正是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玩法。千千氏是吸引年轻消费者,而不是对原有年龄偏大客户的习惯改变。

曾昭霞表示,2018年千千氏将构建一个完全服务链的新物种,在解决在店的价值服务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超预期的服务,2018年千千氏依然要在“新服务”上一路狂奔。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