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倪云志院长受聘“非公协”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首届常务委员(图文)

时间:2017-11-15 14:34:25  来源:商界网  作者:

11月9日-12日,“2017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年度大会”,在北京昆泰酒店盛大举办。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11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经国务院、国家卫生计生委、民政部批准的非营利性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是其下属的二级分支机构。主要由从事整形美容临床、教学、经营管理的非公立医疗整形美容的机构和个人(医务人员、经营者、运营管理者等)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本次大会聚首两岸四地及海内外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学者和专家,围绕“整形美容外科的最新进展,医疗美容的规范化诊疗”等热点问题展开学术交流,服务两岸,共同发展。通过互动、研讨和点评为主线,为整形美容外科医生提供深入交流的平台。

2017年11月10日,倪云志院长在“鼻整形与美容培训班”第11会议室进行了耳软骨鼻综合手术实操现场演示,手术很顺利,共用时1小时50分,展示了高超的专业技巧,得到同行专家的一致认可。符合本次大会主题,不断提升专科技术及管理水平,推行行业自律,不断打击整形美容非正规服务乱象。作为中流砥柱,通过大会搭建的平台进行学术交流,带领年轻医生加速在专业医美道路上的步伐,造福广大求美者,显示出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倪云志院长被聘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委员会下面设有18个分委会,作为鼻整形方面的专家,在今年8月20日非公协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鼻整形分委会的选举中,倪云志院长受聘为分会副主任委员,负责管理西南地区的相关事务。

2017年11月12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就“整形美容专业现状与发展”做了充分分析与总结,倪云志院长感叹到:“此次北京之行,受益匪浅。现在人们对于美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市场发展迅速,在整形美容外科的发展道路上,还有很大可以精进与规范的空间。希望能与更多的同行一起共同奋斗,实现中国整形外科长足发展之路”。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