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幼教专家贾爱昌:给孩子健康安全美味营养的饮食(图文)

时间:2017-11-06 09:26:13  来源:创新网  作者:

——日照腾飞幼儿园亲子美食节活动孩子开心、家长满意 

日照腾飞幼儿园总园长、幼教专家贾爱昌

日照腾飞幼儿园总园长、幼教专家贾爱昌扎根日照从事幼教已经20多年。贾爱昌总园长与上海路演东方战略合作,决定要打造日照当地幼教的领导品牌。路演东方以投资&投智总价值100万元的服务,全力支持贾爱昌总园长的腾飞幼教打造品牌、团队建设和家园共育。其中品牌打造包括品牌园长、品牌课程、品牌师资、品牌饮食、品牌活动、品牌设施。作为幼儿园三大支柱的吃玩学之一的吃,在贾爱昌园长办园理念中始终放在重要位置。贾爱昌园长说:“给孩子健康、安全、美味、营养的饮食是我们腾飞幼儿园始终不变的饮食追求。”

为丰富幼儿园饮食文化生活,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增强亲子情感交流,打造益于幼儿健康成长的美食天地,2017年9月29日腾飞幼儿园隆重举办首届亲子美食节活动.

活动开始了,家长和孩子们一制作了水果拼盘、各个家庭成员围坐在一起,家长们手把手地教着自己的孩子如何制作水果拼盘、孩子们认真学做“小厨师”,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出不同的果盘。不一会就做出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拼盘,园里也为他们准备了喷香的花卷,包子,美味的菜肴、丰盛的食物,挑逗着大家的味蕾。看他们多开心。美食品尝会开始了,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美食节:看,孩子们吃得多么香!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充分享受了视觉的欢愉、味觉的快乐,更懂得了“一米一粟,当思来处不易”的道理,同时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美食、分享美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劳动的快乐和家庭的温暖亲情。(萌萌/文 路演东方老徐团队/策划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