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中国餐饮平台张劲苍:创造“互联网+餐饮”新业态(图文)

时间:2017-10-24 15:39:5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现如今,“互联网+”给人们以无限想象,同时构建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更广阔空间。循着“互联网+”刮起的东风,不少行业已搭乘起“互联网+”的快车,步入一片新天地。特别是在那些传统行业,互联网发挥起助推器和润滑剂的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今天,行走在中华大地,处处都能够发现“互联网+”的身影,处处都能够闻到“互联网+”的气息,处处都能够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可以说,“互联网+”正进一步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那么作为人们日常最重要的餐饮行业自然不会错过这股东风之势,中国餐饮平台就是搭上互联网+顺风车的有力代表!

中国餐饮平台董事长张劲苍

张劲苍,湖南人,最初是在国有企业中国电信公司上班,勤勤恳恳也一直很稳定。但是由于女儿要学习小提琴的缘故,学习艺术类的开销特别大。于是在2010年转身离开公司加盟了一家餐饮店。毕竟他认为在中国,餐饮文化历史悠久,第三方产业也是相当的可观,加上在同一段时期,他在长沙参加了一次中小型企业孵化基地会议,会议上明确强调了国家政策对互联网创业的鼓励和大力支持。基于国家政策的响应以及他自己也意识到当下的销售模式已不是传统的模式,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合作电子商务企业的帮衬下,中国餐饮平台正式被确立!

 

中国餐饮平台于2017年4月正式成立。平台由第三方实力电子商务企业支持,并且作为国字号平台,平台成立以来已有120多家商家入驻。对于商家来说,一切与厨房餐饮相关的产品都可在平台入驻。在商家入驻前期,免费体验两个月。更有vip会员特权黄金广告位展示商品。而对于消费者来言,平台创始人张劲苍强调食品安全问题为第一高压线,杜绝卫生问题的出现,商家入驻的产品必须由国家安检合格,本着诚信经营,良心做事的原则做企业,绝不会做一锤子买卖!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选购,真正做到消费者至上的服务理念

“一带一路”投资中要特别关注的新兴市场,未来合作发展空间巨大,中国主动融入全球化进程,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在不久前中国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高峰会议上,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的倡议再次受到全球热烈的响应。因为这一倡议能极大的推动全球经济、金融的合作发展和改革。

产融结合,创新驱动、金融引领将成为未来区域合作和产业投资提供重要的支撑。这对于中国餐饮平台来说是个不容错失的机会,全球化是当今重大课题,“走出去”是实现产业金融的重要途径,抓住我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机遇,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中国餐饮平台也愿意提供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关系。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