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记助力实践中国梦的实力新晋演员、媒体人龚国林(图文)

时间:2017-10-23 14:03:35  来源:  作者:

[URL]12ed75eb8d2586b3c50abcea52aad218.jpg

龚国林微博(http://weibo.com/GongGuolin)

《新华访谈网》精英电台报道,欢迎收听!

龚国林,男,1989年11月10日出生于四川省中江县,中国内地新晋演员、模特,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龚氏网站长,中华龚氏历史文化研究院副秘书长,被评选为“全球龚氏10位30岁以下的龚氏家族界精英”之一。

2013年12月18日,全国影响力较大财经栏目《经济半小时》专访龚国林,全程跟踪报道欣龚氏双十三纪实;

2014年3月,接受《周末画报》财富人物专访,被誉为互联网零售时代“弄潮儿”。

个人名言:

1、我们拥有了很好的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成事。

2、当把5000台的普通服务器变成1台超级计算机时,就转变成为了互联网的方式。分布式计算的能力非常大,因为这种卓越的互联网能力可以颠覆传统IT的做法,这种能力被称为DT,而这种超级的计算能力可以圆一个最大的梦,即中国梦。

3、这个梦可以是青山绿水,助力做监控环境污染和治理;可以是民生幸福,助力在教育、医疗方面让大家更便捷一些;可以是政治安定,也可以是经济繁荣。

4、很多人都提到了梦想,想实现梦想。但是很多人都因现实残酷的打击而畏惧梦想。

5、总是觉得梦想遥不可及,是对自己开玩笑。

6、人和人的差别在于8小时之外的功夫,在于每天的早8点到晚10点,要么干脆吃喝玩乐,要么就不要虚度。细节决定成败。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