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健康减肥平台韩平:开辟“互联网+减肥”新领域(图文)

时间:2017-09-26 15:34:4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发展,社会经济的进步,逐渐衍生出更多的肥胖人群,这些对生活品质追求甚高的人,却不注重合理的饮食搭配。从2012年开始互联网的发展,就在减肥行业掀起了一阵热潮。如今,随着互联网的转型,新零售行业异军突起,在这种创新企业与电商平台合作的前提下,减肥药、减肥茶等生产制造企业都纷纷把目光投向电商行业。通过建立电商平台,对客户推送相关体重管理服务,销售相关减肥药品或者减肥茶,开辟企业新的零售方式。健康减肥平台便是在互联网发展的大好趋势下搭上这样的电商快车。

“家庭主妇”投身减肥事业

韩平,贵州人,之前一直从事餐饮行业,后来由于家庭原因当了近10年的家庭主妇,在做家庭主妇期间,一直被产后肥胖问题困扰,同样的她发现周围不少的女性朋友也深受肥胖的困扰,同时段接触到健康减肥这一领域,她发现,做这一行投资并不大,收费也比较合理,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以内,并且市场受众也相当稳定,因此健康减肥这一概念更加根深蒂固了。也就在这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参加一次中小型企业孵化基地会议上,韩平了解到互联网趋势越来越明显,并且国家政策也是相当支持商品互联网化的,健康减肥平台的雏形概念由此形成!

一直到2017年5月,健康减肥平台正式成立。从成立初期一直到现在,入驻商家差不多150家左右,入驻商家囊括养生,养颜,减肥等一系列健康产品。并且在商家入驻初期,健康减肥平台承诺免费体验3个月服务,商家可以在平台免费展示产品,推广宣传产品。这样一来对商家来说,减少了不少中间环节,同时拓宽了市场渠道。而对于消费者而言,系统规范的平台不仅能了解到健康减肥相关的资讯,更能有效的选购满意的产品!真正做到健康减肥,放心减肥!

用大数据引领商业创新

健康减肥平台为行业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商海中搭建了全新,快捷、稳定的沟通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行业中树立形象,拓展最新的经营渠道,扩大企业对外交流,开展电子商务合作。平台以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转变,不是为产品找到合适的用户,而是为用户找到合适的产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平台拿数据说话,用大数据引领商业创新!打造更恢宏辽阔的“减肥大业”,励志做到全国最好最知名的健康减肥平台!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