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为友筹”创始人施亮讲述:为西部孩子筹集1000万册书(图文)

时间:2017-09-15 18:18:34  来源:东方都市网  作者:

  ——如何运用众筹+徒步+公益为西部孩子筹集1000万册书籍

 

  “众筹”“徒步”“公益”属于三个完全不同的领域,如何让他们巧妙的结合起来为西部孩子筹集1000万册书籍。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为友筹”平台创始人施亮先生为您讲述:他是如何运用众筹。徒步为山区孩子筹集书籍!

 

  多年来我秉承着“守信、团结、互助”的经商理念,认真对待每一笔生意,真诚对待认识的每一位朋友,在互帮互助中求发展,求壮大。这几年我也不断的在给自己充电,现在是网络时代,信息的沟通和资源的互享非常便捷。但是让我们的企业做大做强,我认为除了人才、资金、技术以外还要有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你想成为怎么样的人,你的意念、你的执着很重要,但更取决你身边的朋友圈,一个圈就是一个磁场,在正能量的磁场里,你就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反之就会黯然。

本次活动发起人施亮

  2016年11月我参加了一次户外徒步,主要是想散散心,锻炼一下身体。在徒步过程中每个人都非常友善,遇到困难大家都会出手帮助,没有私心杂念,配合也非常默契,,短短的一段旅程,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后来成了铁杆兄弟。我当时就在想:户外徒步这种活动既让我们从未知到相识,从陌生到熟悉,又让我们有更深入的了解,建立深厚的友谊。

  所以我们本次活动不是生意,是友谊、是爱心、是开始、也是传承。

  本次活动由为友筹发起。

  得到了美陈集团中国区总裁——孙宁

  澳森文化董事长——于余

  聚赫文化集团总裁——芦芳

  满愿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蒋玮杰

  香港灏翘控上海区总裁——张亮

  天津TITI董事长——杨友朋

  全城热燕创始人——陈晓园

  沪上恋茶董事长——张涵

  子诺国际董事长——张敬

  燕太太集团董事长——李利

  鼎力支持。共同发起本次公益徒步挑战赛。以上10家公司均负责招募50名以上优秀企业家参与本次活动。共同完成此次挑战赛事选拔,平选,颁奖公益捐赠。

  为什么要一定通过众筹才可以报名呢?

  1通过众筹让参与的企业家利用个人的社会影响力来召集更多人参与爱心公益活动.我们要筹集不光是资金.更是企业家们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2一起徒步一起锻炼能让大家彼此了解、交流。建立深厚友谊。如果和客户吃10次饭,还不如带他去徒步,共同的经历,会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3本次徒步者有50后60后的老一辈企业家,70后80后实力派企业家。还有90后00后刚创业的新锐,在这6天5夜的戈壁徒步中在那茫茫的无人区畅聊人生,传承老一辈企业家的敬业,爱国,执着,担当的企业家精神。

  4徒步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带领企业家们参与当地乡镇小学的捐赠仪式。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里的孩子每天都在走路,更需要读书。现以购买少儿读物10000册。众筹成功一名企业家,我们在多购买50本少儿读物和相关的学习用品。随着报名人数的不断增加,会有更多的孩子受益。

  通过这样的活动我想建立一个“企业精英联盟”,一个人,走的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远!在未来的时间里和联盟成员共同通过众筹的方式为西部地区儿童筹集1000万册书籍。让参与的企业家利用个人的社会影响力来召集更多人参与爱心公益活动。

  为友筹企业精英第一届丝绸之路徒步挑战赛已经开始正式报名,欢迎志同道合的企业家朋友加入我们10月20日一起去敦煌送出10000册书。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