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贵伊族苏士正受邀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开幕式与工商峰会(图文)

时间:2017-09-11 12:14:27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9月3日至5日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晤,巴西总统特梅尔、南非总统祖马、印度总理莫迪、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了本次大会开幕式。

中国是今年的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此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主题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习主席指出,当前形势下,做强金砖合作,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符合金砖国家共同利益,开启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

 

贵伊族董事长苏士正与格力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明珠

贵伊族董事长苏士正受邀与格力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明珠、安踏董事局主席丁世忠、361度总裁丁伍号,美图董事长蔡文胜、CEO吴欣鸿等知名企业家共同受邀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开幕式与工商论坛峰会活动。

 

贵伊族董事长苏士正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姜增伟会长

贵伊族董事长苏士正表示:本次会议胜利闭幕喜迎十九大,奠定了十九大外交政策方向,中国强大造福世界人民,要多锄炼金砖,扩大金砖国家与地区,让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团结以习近平主席周围,反对霸权主义,教育那些对侵略历史不认罪和在我国周边挑拔事端的国家!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