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朵嘉浓创始人蝉禅:做品牌就是坚守自己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7-08-17 13:50: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4年当互联网形势慢慢趋于回落,人们重新审视护肤品市场新格局时,关于如何打开既有市场时,朵嘉浓走了一条不寻常的路。

时间似乎是最有力的见证者,从不被看好到崭露头角,朵嘉浓用了三年的时间,对于朵嘉浓的第一印象可能只是那句广告词:敏感肌肤就用朵嘉浓。广告词是对品牌的一种表达和缩影,朵嘉浓品牌团队希望在人们的瞬间记忆中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但品牌的渗透是一个漫长而艰巨的过程,如何影响一部分消费群体,让他们接受你,选择你,购买你。所以在品牌定位的时候,朵嘉浓更加注重与消费者建立共同的立场和价值观。

这种价值观的传递显然是有效的,来自朵嘉浓团队的数据表明,朵嘉浓目前在敏感肌肤的占有率一直保持着稳固领先的水平。这两年来,朵嘉浓一直在维护消费者群体中表现极为出色,让利客户,让消费者体验最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这也为以后拓展其他区域的消费者奠定了基础。

如今各行各业竞争愈演愈烈,尤其是护肤品行业,都在绞尽脑汁占领市场份额,几个主要的知名品牌都在寻求突破和改变,但朵嘉浓CEO蝉禅表示,朵嘉浓所坚持的就是那份不变。

大学毕业后的蝉禅,在通讯行业干了许多年,从市场中领域的底层员工到创业自己做老板,看尽了通讯行业的兴衰涨落,它感概:从通讯行业就可以看出,表面看起来通讯行业手机行业变化非常快,但本质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放在护肤品行业同样行的通,在成立朵嘉浓的过程中,蝉禅强调:我们企业一直在变化中坚守不变的东西。我们的企业文化,会一直指导我们的行为和风格。企业文化涵盖很多,包括愿景、使命、宗旨和价值观甚至一些行为准则。举例来说,我们的聚焦、专注、消费者导向,这些文化相关的,我们一直都不会变。

朵嘉浓不久前刚刚完成了三周年庆,蝉禅说道,它像是个刚起步的孩子,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挑战和压力会是持续存在的,因为外部就是不断的变化,你只有不断的坚守自己的企业文化才能适应外界的变化。

现在的时代只有聚焦产品,聚焦于市场,把这些事情做的更极致,更完美的时候,品牌才能得以健康的发展。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