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别墅建筑冯远国:从古建筑开始的风雨创业路(图文)

时间:2017-07-04 10:50: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建筑艺术是指按照美的规律,运用建筑艺术独特的艺术语言,使建筑形象具有文化价值和审美价值,具有象征性和形式美,体现出民族性和时代感。以其功能性特点为标准,建筑艺术可分为纪念性建筑、宫殿陵墓建筑、宗教建筑、住宅建筑、园林建筑、生产建筑等类型。 从总体来说,建筑艺术与工艺美术一样,也是一种实用性与审美性相结合的艺术。建筑的本质是人类建造以供居住和活动的生活场所,所以,实用性是建筑的首要功能;只是随着人类实践的发展,物质技术的进步,建筑越来越具有审美价值。

 

别墅智能电商系统董事长冯远国

无名英雄,独领风骚数百年

冯远国,1980年参加工作。主要从事水电站的开发和应用。由于水电资源在西南地区资源丰富,他主持开发了第一个民营电站,位于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民胜乡。民胜乡在20多年前是个无电乡,凉山州在解放初期从奴隶社会直接进入社会主义阶段,跨越了封建社会,有“一步跨千年”的美誉!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他作为先驱者投资了3000多万元开发了水电站,解决了当地的生活照明,生活用电等问题。当地人民称“冯远国为我们带来了光明。”。由此可见,冯远国是我国民营电站的开拓者和实践者,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由于自己有一处祖宅,其正房为土木结构楼瓦房。修建于明朝年间至今有400多年的历史,后又修缮于清朝年间。据老人们讲:此宅基原名为“冯老爷宅”。历经明朝、清朝、辛亥革命、民国、社会主义初期和改革开放几个重要的历史年代,并经受过西昌大地震的考验。历史上常出状元、进士等高官,当朝的皇帝还曾赐有“大夫门第  马跳龙门”牌匾。经过冯宅文官须下轿、武官须下马、百姓须脱鞋;门前的石狮子由在江西当官的冯家人从江西运送过来安装的。遗憾的是在文革时期这些古迹均遭破坏,牌匾、石狮子等文物也都全部遗失了。

为了加大对国家重要文化和自然遗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珍贵遗产资源保护利用设施的支持力度,并创建中国人自己建筑风格的别墅,他创建了别墅建筑O2O系统!

马怀壮志驰四方,羊送吉祥宏图广

怀抱着打造中国风别墅建筑的爱国心,借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以及互联网+时代的眷顾,他成功打造别墅建筑O2O的智能电商平台。

别墅建筑O2O是顺应创新2.0时代的用户创新、大众创新、开放创新趋势,把握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服务平台的统称。发展众创空间要充分发挥社会力量作用,有效利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有利条件,着力发挥政策集成效应,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加盟者提供良好的渠道市场推广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定将民族事业发扬光大!

加强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中的文物保护。加强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历史文化街区、名人故居保护和城市特色风貌管理,实施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工程,做好传统民居、历史建筑、革命文化纪念地、农业遗产、工业遗产保护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策保障,加强文化法治环境建设,充分调动全社会积极性创造性。保护传承文化遗产。实施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工程,做好传统民居、历史建筑、革命文化纪念地、农业遗产、工业遗产保护工作。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