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叶简明谈中国华信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7-06-19 15:26:50  来源:郑州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宇宙之事皆由力起,由善达。力就是各种力量,宇宙的法则首先是吸引力法则。对一个集体而言,吸引力是非常重要的。所有的力量集中在一个点上,那它就是伟大的事业。但是有了这个吸引力,大家集中在一起要干什么?就要达到善。善分为“大善”和“小善”。何为大善?大善是我们为国家、民族,我们做民族产业。这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一生奋斗的目标。何为小善?小善就是在做大事的同时成就个人。舞台提供给大家,这份事业越大,你付出的越多,你得到的就越多。我们讲两个成就,先成就你们,再成就华信。华信又是为国家。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