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彬彬晓叔创始人李雅在新品发布会着重谈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7-06-14 09:41: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果哥食品科技与中传联合(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11日如期在上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及微商团队共同相聚在上虞讨论企业文化的重要性。

彬彬晓叔创始人李雅谈<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的重要性(2)101.png 

在此我们也特别采访了中国著名企业家、投资人、彬彬晓叔创始人、绍兴市果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谷鸣(上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雄商会绍兴执行会长李雅李总。在这次新闻发布会现场我们特别采访到了李总让她对企业文化做一个看法讨论。

李总说:企业发展是灵魂,对企业长期经营业绩起着重大的作用,我们越来越意识到企业文化的价值所在。诚信,品质,创新是果哥人的追求。

彬彬晓叔创始人李雅谈<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的重要性(2)286.png 

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也是企业的道德基础和根本,千百年来,人们讲求诚信,推崇诚信诚信早已成为文化基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果哥食品科技高度重视企业道德文化建设,始终将诚信列为企业的核心价值。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以诚信的商业精神和道德体系作为标准,在市场上树立起良好的诚信形象。

品质:在未来的企业竞争中,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一个公民最直接的实力体现,高质量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的质量直接关系着广大人们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着一个企业的生存与发展。

创新: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企业更需要创新的意识,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创新、拓展才能让企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坚信创新才有进步,有进步才能发展,时刻保持着企业的创新能力,满足企业未来的发展需要,争做食品行业的领导者。

目前的企业还能保持以诚信、品质、创新的企业越来越少了,小编认为你们会诚信、品质、创新创下食品界的新高。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