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袁建达:为城市合伙人换位思考(图文)

时间:2017-05-26 16:53: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当马云口中的“新零售模式”仍然停留在一个概念的时候,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的创始人袁建达先生,经过长达16个月的战略思考与深度实践,却已经将它平稳落地,独创出“营在新零售”商业模式,面向全国女性店全面开展“营在万店帮扶计划”,助力门店业绩翻倍,加入营在中国“店店营”新零售商业服务平台,即可获得一套爆品、一套软件、一套培训、一套策划,四大让门店流量爆增、业绩翻倍的新零售法宝,一举解决线下零售店痛点,真正做到线下门店月绩平均翻一倍以上。这个在风云诡谲的商界稳步前行20余年的精英商人,坚信只有“共营共生”思维才是未来趋势,而“营在新零售”模式正是连接“线下实体店”+“线上经济”+“新零售城市合伙人”的闭环式共赢通道。

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创始人:袁建达先生

营在中国,赢在过去

温州人善于经商天下皆知,身为温州人的袁建达先生同样很早就开始闯荡商海。早在95年的时候,袁建达先生便在温州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自主创业,凭借出众的商业头脑,坚持、执着、投入、坚信事在人为等一系列优秀素质,公司在他手中没几年便越做越大,到了2001年时,已经成为签下舒淇、邰正宵、曾志伟、金巧巧在内的8位两岸三地当红明星代言,创造当时全国企业中请明星最多记录的龙头企业。

2014年,当移动新电商对线下经济发起前所未有的冲击时,袁建达先生依靠20余年商海浮沉练就的敏锐眼光,推断线下实体经济如果不转型必死无疑,而移动新电商将成为风口商机。磨刀不误砍柴工,在一头扎进这个新兴领域前,袁建达先生花费2年时间做了最充足的功课,以站在城市合伙人的角度为核心,不断思考如何帮助城市合伙人成就新事业体与赢利,助力各城市合伙人的发展才是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发展的根本中心理念,2016年,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正式成立。

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上海总部

营在中国,赢在现在

对于袁建达先生而言,营是一种商业哲学,它代表只要沉下新来用心经“营”,自然就能“盈”利,“赢”得市场。而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则是这个哲学的践行者,因此在平台命名上其实大有深意。中国的市场潜力之大冠压全球,当之无愧于世界之首,“营在中国”即是指在中国建立一套优良的运营体系,抢占中国市场,而V代表victory,合在一起便是希望合作伙伴能够搭载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这艘大船,共同赢在中国。

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上海总部前台

营在中国,赢在未来

对于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的未来,袁建达先生看得很透彻,即是瞄准女性大健康品、女性私密护理、家用日化品、女性美妆品四大品类,开拓“她经济”万亿健康美丽市场,满足新时代女性对美与大健康的根本需求,不断研发全球性高品质女性产品链,全方位帮助女性步入更美、更健康的精致生活生态圈。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专注为女性提供提升美丽与健康的事业体。

作为“共营共生”理念倡导者,袁建达先生面向全国一千多个城市招募新零售城市合伙人,每个城市只提供唯一宝贵名额,通过整合全球优质产品资源、全渠道营销推广前沿营销理念,提供一套线上、线下结合的完整商业闭环输出结构,帮助合伙人轻松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城市独占型全新事业体。

袁建达先生说,他喜欢果敢、有执行力的人,他十分注重思维体系的统一,无论是合伙人还是企业内部,只有统一思维,才能提高执行力,因此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只选择有前瞻思想,有行动力,有共同商业思维的人作为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新零售城市合伙人”战略计划,共营共生,赢在未来。

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领导考察

请关注微信号:营在国际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