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康宝股份总裁罗小甲: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图文)

时间:2017-05-12 14:11: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蔡永电

5月1日,由康宝股份、宏汇城联合赞助,杏坛镇慈善会主办,杏坛镇宣传文体办、杏坛镇团委支持,杏坛镇广播电视站承办的“康宝相约、宏汇相邀——‘醉美杏坛、快乐行走’2017年杏坛镇五一徒步活动”盛大举行。顺德区委常委、杏坛镇党委书记谢顺辉,顺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卫红,杏坛镇党委委员、人社局局长梁祖建,杏坛镇党委委员、宣传文体办公室主任朱苑芸,杏坛镇党委委员、组织办公室主任崔国英,康宝股份总裁罗小甲,宏汇城项目总经理黄锦雄等出席本次活动,与5000多市民参与了本次健康徒步慈善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康宝股份总裁罗小甲表示,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康宝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本次赞助杏坛五一徒步活动,是希望为广大市民倡导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参与和体验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慈善行,关心家乡经济发展,支持家乡经济建设、感受家乡美丽风光,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大家关注健康,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形成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风气。

据悉,成立29年来,康宝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大力支持各类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将消费者的信赖转化为回馈社会的动力,通过实际行动兑现对社会的承诺,多次向1998年南方洪涝灾区、2004年东南亚海啸灾区、2008年安徽阜阳手足口病疫区、2008年“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区、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2011年,康宝向杏坛慈善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帮助部分困难家庭和资助一些贫困学生,等等这一系列善举,也从侧面折射出康宝在忠实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罗小甲表示,今后,康宝还将继续力所能及做一些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康宝将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传递友爱互助的公益精神,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