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幼教专家公春兰:26年成功打造齐鲁感统特色幼儿园(图文)

时间:2017-04-24 09:39:40  来源:创新网  作者:

——兰昕儿教育(股权代码600083)感统训练旗舰店盛大开业

感觉统合课程是兰昕儿教育培训中心主打课程。感觉统合训练通过触觉、前庭觉、本体觉、视觉空间、听觉感知等基础训练调整八大运动功能(平衡、肌力、方向、韵律、协调、松懈、速度、变化)进而达到身体机能的提升。感觉统合可以促进大脑功能的发展和成熟,帮助孩子有效地适应环境,提高孩子学习技能和体能,让孩子享受成就感责任感秩序感。

兰昕儿教育培训中心旗舰店开业庆典于4月16日隆重举行!太平盛世百花开,风和日丽伴君来。4月16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4月16日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兰昕儿教育培训中心旗舰店开业庆典仪式。兰昕儿教育培训中心运营八年来,一直秉承“服务于家长,服务于孩子”的办学宗旨,深受家长的好评,中心会员爆满。2016年公春兰董事长经过长期实地考察,终于确定旗舰店店址,并请专人开始绘制图纸进行装修。

近三个月的工期投资上百万,打造出兰昕儿旗舰店,给会员呈现温馨舒适的环境。兰昕儿旗舰店占地共1000平方,上下五层,为了孩子,每间教室都安装有监控,室内木地板、中央空调,更有亲子教室软包墙体和地垫,为孩子安全做好防护,幼儿专用洗手台和坐便器,更为幼儿提供卫生安全的保障。中心设施完备,亲子室,教室,活动区,接待区环境优越,是宝宝早期教育课程的首选。兰昕儿全体教师经过专业培训考核后上岗,具有专业水准和素质,在课程一线教学和课研中都走在行业前列。中心现拥有亲子课程,感统课程、蒙氏课程、全脑课程、注意力课程、陶艺课程,语言课程,绘本课程。八大课程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将最好的教育回馈给家长与幼儿。

感觉统合失调会导致大脑无法合理安排身体的动作,包括注意力、自我控制能力、协调能力等,这在不同程度上消弱了孩子的认知能力与适应能力,使其无法完成更高级、更复杂的认知活动。久而久之形成了各种障碍,推迟了孩子的社会化进展,最终严重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感觉统合是一种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学习过程,没有感觉统合,大脑和身体都不能发展。研究表明,在儿童中存在不同程度的感觉统合失常者占 10-30% 。感觉统合失常的罪魁祸首是都市化生活和小家庭化。感觉统合不足造成的行为失常:好动不安、注意力不集中、笨手笨脚、严重害羞等,这些一直困扰着老师和家长。感觉统合训练可以为这些儿童提供了矫治的机会,也解决了家长和老师为高智商低成绩儿童现象的烦恼。

公司董事长公春兰女士于2009年引进了感觉统合课程。这也是泰安首家引进感觉统合训练课程的机构。在8年的教学中不断的改进完善,让感觉统合课成为最具特色的教育课程。8年的感觉统合教育给家长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孩子们也因此受益,并且形成了一支专业的感统培训团队。

今天,出席开业庆典的嘉宾有:济南兰昕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春兰女士、济南兰昕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公文兰女士、山东汉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武先生、济南昆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宁先生、泰安快乐天使幼儿园园长李海燕女士、济宁宝贝幼儿园园长史秋花女士、兰昕儿家长代表以及泰城各姊妹园园长。庆典活动在济南兰昕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公文兰女士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各位嘉宾也分别上台致辞,共同祝贺兰昕儿教育培训中心旗舰店开业大吉!10时18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鸣炮剪彩,兰昕儿教育培训中心旗舰店正式开业!

九州教育集团旗下九州幼儿园,九州智慧星幼儿园老师和孩子现场给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开业庆典增添了不少喜庆。最后,在兰昕儿老师唱响《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中,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