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奇虎360总裁齐向东:互联网未来的趋势一定是免费

时间:2014-11-28 08:32:59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子侯

日前,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互联网的基本商业模式是普遍服务免费、增值服务收费,这是发展规律也是趋势。

在大互联网时代下,互联网安全至关重要的。齐向东认为,在互联网全面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的今天,只要人人需要的普遍服务在互联网上就必须免费的。“比如每个人都在用的搜索引擎是免费的,即时通讯包括QQ、微信、电子邮件、网上购物等都是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所以它们也必须免费。”

齐向东表示,互联网的基本商业模式是普遍服务免费和增值服务收费,这也是互联网发展的特点和规律。“由此来看,人人都需要的普遍性服务在互联网上一定是免费的。所以,免费一定是未来的趋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