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罗摄氏摄影机构--用镜头记录你的美和惊艳(图文)

时间:2013-12-05 14:38:18  来源:西部新闻网  作者:文峰

3_131205114047_1.jpg 

罗摄氏摄影机构摄影总监兼创办人罗文涛

罗摄氏摄影机构摄影总监兼创办人罗文涛,拥有丰富的摄影经验以及为著名杂志以及一线明星摄影的阅历,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以他为首的强大的技术团队阵容,结合高超的摄影水平,致力于捕捉客户个性的瞬间。LUOPHOTOGRAPG创始人,中国著名时尚新锐摄影师。2008年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摄影制作专业,活跃于中国时尚摄影界,拥有鲜明独特的个人风格;2011年荣获中国时装摄影十大精美摄影师称号。曾与ChanelDiorLouisVuitton、《男人装》、《ELLE》、《时尚芭莎》等国内外一线品牌有过成功的合作;为成龙、刘德华、张艺谋、范冰冰、林志玲、陈坤,蔡康永、凯蒂霍尔姆斯等一线明星艺人拍摄写真。罗摄氏机构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阵容,凭借高超的拍摄水准和摄影拍摄流程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已具备独特创新的拍摄理念和拍摄视角。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丰富的艺术审美理念,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符合国际化标准、国际潮流的专业数码影像。在北京期间参与男人装.时尚芭莎.青年视觉等多数杂志封面拍摄及数多高端客户的私人拍摄工作,明星写真拍摄等。在摄影的路上,力求上进。忠于摄影事业终身。

曾服务过的客户英皇珠宝、玛丝菲尔、菲格拉慕、格兰秀、百丽、影儿、李宁、迪奥、香奈儿、LV、《VOGUE美容与服饰》、《时尚芭莎》、《芭莎男士》、《时尚新娘》、《男人装》、《ELLE》、《时尚COSMO》、《MENS UNO男人志》、《达人志》、《嘉人》、《GQ》等。拍摄人物凯蒂.霍尔姆斯、科比、刘德华、成龙、蔡康永、范冰冰、李冰冰、吴秀波、常戎、郭富城、张艺谋、胡兵、黄晓明、陈坤、苗圃、林志玲、李小璐、姚晨、刘亦菲、江一燕、周伟童、刘烨、周笔畅、高圆圆、杨澜、张静初、佟大为、那英。

罗文涛,他是潜伏在西安的摄影人,他用镜头表达他对人生喜怒哀乐的理解,他用独特的思维呈现个人风格;通过镜头定格人物故事,厚积薄发的证明自己,他就是新锐摄影师罗文涛,在摄影的路上,不断寻求时尚真经。

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

他说:越努力,越幸运

从小就酷爱画画的他,并不是大家眼里的乖孩子,美术成绩却一直名列前茅。偶尔一次接触相机,就对其爱不释手。它如同一个滤镜,可以把人、物、景拍得比现实生活中更加美丽,最重要的是比画画快多了。随手拍了几张,竟然有两幅作品被陕西美术展览馆收录。然而,这才刚刚开始。

为了提高自身的审美能力和摄影技术,罗文涛开始关注国内外极具感染力的作品,学习了解时尚摄影与现代文化元素的相互融合。曾先后拜师于中国著名摄影师娟子和张悦。很多人想尽办法要接近的两位摄影大咖,为何却把橄榄枝抛向了罗文涛,这并不是幸运。只有看的多了,经历多了,才会有所感悟。在梦想的道路上,始终充满激情和梦想,吸收国外开放的艺术文化,当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决定性瞬间才是王道

他说:摄影师必须随时做出判断

而今,满大街都是摄影爱好者,然而,赋予感染力的片子却很少。罗文涛坦言,通过姿态肤浅的表达,是经不起时间检验的。只有富有感动和出彩的作品,简洁、单纯、充满人文情感的影像,才会经久不衰。安妮-莱博维茨、大卫西姆斯都是罗文涛很欣赏的摄影大师,因为拍出的照片都很震撼,而他也养成了每天阅图的习惯,一步一步的进步着。

在片场,从化妆、造型、服装、光线等每一个流程,罗文涛严格把关。用句很时髦的话来说就是:他必须Hold住全场。此时,音乐必不可少。不同类型的音乐会不同程度的渲染现场气氛,像让人产生时空交错感觉的英格玛,像天籁般纯净的班得瑞,像大气恢宏的马克西姆,都是他在片场的宠儿。不仅能让被拍摄者放松自然,还能融入音乐的情绪中,而自己也会紧握镜头,在光影交错中,随时按下快门。一般的摄影师最忌讳的就是现场看片,他却反其道而行之。每次拍完了大家都说好了还不罢休,再超越一下,这是他片场口头禅。外人看他只是拍好照片,实则他脑子在不停高速飞转,寻求最完美的表达,因为好的片子能让后期饿死

未来将一如既往突破自己

身边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不在北京发展?那有更多的机会和好平台。罗文涛这样回答:西安是我的家乡,无论做到多么的优秀,西安都会具化成一种感觉,其中的人文气息、个体记忆、城市标志、内心情结,重叠在一起,最终会结成一张坚实的网,你甘心深陷其中,而他也被温柔俘虏。

有时候,在咔嚓声中缺乏灵感,他也会懈怠。那么逃脱城市的嘈杂,直奔大自然是最好的休整方法。呼吸新鲜空气,脚踩芬芳泥土,鸟声、风声、流水声声声入耳,勾勒成一副和谐的交响乐,内心也会就此安静下来。内心纯净了,心境好了,自然能创作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作品。

个人工作室罗摄氏,也在强大团队配合下做的风生水起,他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会掀起西安时尚摄影的新风潮。品牌加努力,方能成就经典。当我们为一件事、一个人,感觉热血沸腾、爆点十足时,最容易忽略其实也一直忽略的是,当事人他是否也热血沸腾?或者说,他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热度。罗文涛说他只是做了想做的事情,而我们,也做着自己想当然的事情。比如一哄而起的围观,盲目勤奋的追踪,高潮般的臆想,这些,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开明的时代,每个人都在做着自己,然后承担自己,无论悲喜。

在未来,罗文涛有很多想法。三年内,他想要在纺织城艺术区办一次自己的影展,很多人都能来参观,专业的不专业的都来,获得大家的肯定才是目的。

专业却不无趣,真实却不世俗,直率却不做作,浅尝辄止,一切都刚刚好。

首席摄影师罗文涛和大腕明星在一起

3_131204234734_1.jpg 

吴秀波:中国著名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与最受观众爱男演员、华鼎奖最佳男主角、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等奖项。2013年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刷新国产爱情片票房记录。其他主要作品有《黎明之前》《心术》《赵氏孤儿案》《兄弟门》《道可道》《请你原谅我》等。

3_131204234814_1.jpg 

苗圃:中国著名影视女演员,曾获得多项演艺大奖。代表作有《走西口》、《高兴》、《让爱随风》、《穆桂英挂帅》等。西安人的她是个典型的北方姑娘,大气、豪放,又不失小女人的温柔。她的身上没有做作、绯闻,洗尽铅华,看到的仍是真实的她。苗圃因喜爱各种刺激运动,在圈内总被称为女汉子。直爽的她从小有着一个飞天梦,之后进入航校学习,终于成为了第一个拥有飞行驾照的明星。

3_131204234855_1.jpg 

凯蒂·赫尔姆斯:(英语:Katie Holmes,或译为凯蒂·福尔摩斯,19781218日-)是美国女演员,凭在1998年播映的电视剧《恋爱时代》(Dawson's Creek)打响名头,以电影《天赋》的演出为人熟悉。

3_131204234946_1.jpg 

常戎是一位中年演员,由于他出演的作品较多,深受观众的喜爱,他的表演已渐成风格,代表作品有《十天》、《春晖》、《飞虎队》、《上海风云》。

罗摄氏摄影机构拍摄作品最美一瞬间

3_131205113416_1.jpg 

3_131205113743_1.jpg 

3_131205113801_1.jpg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罗摄氏摄影机构官方http://www.luosheshi.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