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从《首届唱响襄樊》总冠军到陈艳芬文化传播公司掌门人传奇蜕变(图文)

时间:2013-12-02 11:14:59  来源:西部新闻网  作者:

3_131130110042_1.jpg 

陈艳芬文化传播公司掌门人陈艳芬小姐

3_131130113049_1.jpg 

陈艳芬现场当评委

3_131130113335_1.jpg 

陈艳芬和演艺人员合影

核心提示:陈艳芬文化传播公司是《首届唱响襄樊》总冠军陈艳芬创办。陈艳芬,2002年考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系专修声乐,业余从事平面广告模特工作。毕业后跟随中央音乐学院易建平老师学习和策划各种大型文艺演出及明星演唱会。如《同一首歌走进株洲》,宋祖英、陈思思、汤灿、王丽达等明星来湖南的演出活动。期间参加过2004年度《超女》《下一站天后》她进入了武汉八强。《十一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她进入湖南省总决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尚格名城”2005年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进入湖南省前十强,获得最佳演艺奖。自从2006年以来她凭借丰富的演出经验及阅历,创办了陈艳芬文化传播公司,这个专业的团队集结了一批精英主持人和著名的婚礼策划师,不仅能承办各种大型文艺晚会、企业/酒店/工程开工奠基/户外广告发布及代理/国内线知名明星输出代言及演出,商业促销演出、招商会议、婚礼庆典、宣传片制作等。更有涉及到演出器材租赁、舞台搭建、舞美灯光、LED大屏、音响、皇家礼炮、演出服装等业务,成功的从一位冠军歌手向文化商人做了一次华丽的蜕变。

记者因为是要帮忙办理一位朋友的婚礼,慕名打听到她的公司是湖北襄阳市赫赫有名的公司。并且婚礼质量办的好,价位不高。便专程和朋友一起来到了位于襄阳市人民广场银泰百货来拜访陈小姐,初见陈小姐是在她的办公室,她穿着打扮时尚,皮肤白皙,眼睛大而圆,长发飘逸直且黑,刘海齐眉。齐齐的黑黑的刘海,将她那大而圆的眼睛衬托得亮晶晶。她没说自己的年龄时,我以为她只有二十出头,更难以想象她是驰骋商海的多年经商之人。和陈小姐在交谈中发现了,她性格中不仅有着女性的甜美和温柔,更多的是很多女子不具备的刚毅和坚强,在她童年13岁的时候,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位亲人离开了她,从此后家庭生活的重担便压在了她的肩膀上,一面是生活的压力,一面是求学的欲望,年纪小小的她便走上商演的道路,由于当时商演的价格不高,一场演出只有百十元,一场演出下来,就要急急忙忙骑着电动车赶到下一个演出地点,最多的时候一天下来要赶上几场演出,在大热的夏天里,演出服经常是湿了干,干了又湿,正是扎实的舞台经验,赢得的商家的推崇,和群众的喜欢,凭着对舞台的喜爱,对音乐的追求,她用演出赚了的钱,一部分补贴家用,一部分缴纳高昂的学费,她于2002年考入了湖南师范大学音乐系专修声乐,大量的舞台演出经验和音乐学院的学习,让她在各种演出舞台大放异彩,从《同一首歌走进株洲》和著名的大腕明星宋祖英、陈思思、汤灿、王丽达等明星来湖南的同台演出,到参加了2004年度《超女》《下一站天后》进入武汉八强,从《十一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进入湖南省总决赛,到《尚格名城”2005年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进入湖南省前十强,获得最佳演艺奖。高端的舞台演出,让她的演艺生涯有了质的变化,有更多的人认识和熟悉了她,也让她的演艺生涯进入了人生的鼎盛时期。此时的陈艳芬并没有迷失在鲜花和掌声当中,她看到更多的是,演出市场和婚庆主持的巨大商机,2006年她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商量后,决定出资成立陈艳芬文化传播公司,在襄阳市打造一流的演出和婚庆主持品牌,低价的收费和高端的服务,让她的公司在襄阳城迅速站住了脚,并且让更多客户喜欢和认可了这家公司的品牌服务,在公司成立八年来,他们的策划承办了数千场各式各样的婚礼,和商业演出活动。公司现已集结了一批精英主持人和著名的婚礼策划师,也让陈艳芬文化传播公司走进了高速发展时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