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晏平荣获“企业文化竞争力十大典范人物”

时间:2013-11-26 12:02:20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作者:

111618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中外企业文化2013上海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议对改革开放35年以来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并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荣获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十大典范人物,玉柴集团荣获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优秀单位

晏平亲自撰写《核心理念之我见》并宣讲企业文化,带领玉柴集团树立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确立了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核心理念。秉承让合作者与公众的信赖更具价值的企业使命,玉柴集团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向着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的企业愿景奋力迈进。

玉柴集团企业文化已根植于企业战略层面,成为企业发展的指导纲领,在企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导向作用。长期的企业文化实践和发展,使玉柴文化独具特色,这一独特的文化基因助力玉柴品牌升级,增强玉柴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35年以来企业文化竞争力的作用方式和效果,并就如何提升文化竞争力水平,清晰文化竞争力的培育方式,如何评价文化竞争力,如何让文化发力,引领企业未来软实力的增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等方面进行了实践交流和理论研讨。

国资委、商务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有关部委领导和来自350多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及知名民营企业的近5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