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外媒:养蟑螂致富的中国人(图文)

时间:2013-10-18 09:17:01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座曾舍的矮胖建筑在已为蟑螂养殖的一部分。养殖养着数百万只螂。在屋里,一群群棕色的昆虫在波浪形金属薄板和蛋品包装箱之快速移些箱子被接在一起,以便为这些昆虫提供它的昏暗境。王富明(音)吓得向后退回走廊的参没什么可怕的。尽管螂会大多数人感到恐惧,但王却用欣喜的眼光注着它,因为这是他的富,也是他的未来。

13819680442293858465425469500250.jpg 

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1015道指出,43的商人是中国最大的螂生商,或也是世界最大的螂生商。他6螂养殖,估其中养殖了1000万只螂。王富明将螂出售给亚洲的品和化品企些企购蟑螂,一是因是一种廉价的蛋白来源,二是取它翅膀上的一种物

道称,王富明自2010年踏入螂养殖以来,烘干螂的价格已到原来的10倍,从每磅(1454克)大2美元20美元。是因为传统药品的生商在大量收购蟑螂粉。王富明我曾想养猪,但是传统养殖的利很低。养螂的,投20元能收回150元。

1381993059317.jpg 

目前,中国已经拥有大100螂养殖。新的螂养殖的速度几乎同螂繁殖的速度一快。螂养殖是一个遮遮掩掩的行在情理之中。例如,王富明的养殖就位于一个高架公路下的农业产业园区内。前的牌子上只是写着华鲁饲料有限公司的名字。

道称,一些使用螂的企不愿意人知道它们产品所含的秘密成分。而养殖者慎行事,唯恐居不喜的后院有一个螂养殖40惠(音)我开始养螂的候,人都笑我。但是我想,螂会带给富。据称,惠每年通过销螂能1万美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