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中远董事长道歉:连亏两年被贴ST

时间:2013-04-09 12:24:58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

   4月7日,据媒体报道,因中国远洋亏损导致股民利益受损,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公司(下称“中远集团”)董事长魏家福向股民进行了道歉。

  3月29日,中远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中国远洋因连续两年出现巨亏,被贴上“ST”标签。对此,魏家福表示,自己应向股民道歉:“股东回报最大化、公司价值最大化是我的责任,在这个环境下没有做到,那只能道歉。”他说,股民对他和中远的不满,“证明股民还在关心中远集团”。

  魏家福还认为,中远亏损的两年“并非没有价值”。理由是,在全球化背景下,国与国、大陆与大陆之间最便宜的运输就是海运,“靠飞机、火车解决不了全球运输,由此说明航运的前景广阔”。

  他强调,有信心“带领中远集团扭亏为盈”。他对媒体说,“目前上市公司的亏损额度在他可承受范围内,未来通过两个十年战略,中远集团可安然度过危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