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果酒也要拼“天分”?

时间:2021-09-07 15:26:4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果酒世界中有一个雷打不动的准则:没有好的原料酿制不出美酒佳酿。原料种植基地是一个果酒企业弥足珍贵的核心财产。

在皇尊庄园成立初期,便深知原料种植基地的重要性,选择好心仪的那块田地,需要综合各类因素,需要一双慧眼择优而取。

在云驼风景区的山脚下,可能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角落,如今却是漫山遍野山楂林。它们在此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一颗颗饱满的山楂果源源不断地送往皇尊庄园,成为一瓶瓶美酒的最基础、最重要的原料。

当然,成就一杯圣八礼美酒佳酿,不单单是原料的不可复制性,还包括了许许多多因素。皇尊庄园正是凭借这些独有的“天分”,酿制出了圣八礼山楂酒。

天分一:酿酒原料种植在黄金纬度带

皇尊庄园山楂种植基地,位于北纬36.5°的黄金纬度带上,得天独厚的地形地貌、自然气候和良好的生态环境,造就了果实饱满、营养丰厚的山楂果。

天分二:酿酒原料属于优良品种

皇尊庄园种植的山楂,全部是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青州敞口山楂。它们维生素含量高,色、香、味、形俱佳,营养丰富、味美香甜、耐贮运。是酿制圣八礼山楂酒的绝好选择。

天分三:酿酒原料是有机产品

皇尊庄园自建万亩山楂种植基地,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采摘时全部人工操作,挑选出优质的山楂果酿酒,从源头上保证了圣八礼山楂酒的安全性。皇尊庄园“山楂”连续多年通过有机认证。

天分四:酿酒工艺是全汁深酵

圣八礼山楂酒在酿造工艺上,坚决杜绝浸泡和勾兑,它传承古法酿造,融入现代技术,形成了独特的“全汁深酵”的酿酒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山楂果的营养成分和药用价值,黄酮含量高达3000mg/L以上。圣八礼山楂酒是真正的发酵型山楂果酒。

天分五:质量安全贯穿始终

保证质量,检测先行,是皇尊庄园始终贯彻的工作方针,是公司技术研发全体员工必须严格执行的基本准则。工作中他们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操作,将“质量第一”牢记心中,时刻为公司圣八礼山楂酒质量保驾护航。

天分,是与生俱来的。但本质上是先辈们智慧的日积月累达到的质变。皇尊庄园得益于青州古城人杰地灵的人文环境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选取了最适宜酿酒的敞口山楂,采用了古代劳动人们的智慧的结晶——山楂酒酿制技艺,融入了几千年的酒礼文化,才成就了一杯圣八礼山楂酒。皇尊庄园正是凭借这些“天分”,把最好喝的佳酿和最健康的美酒奉献给了消费者。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