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茵雀恩以健康理念提升品牌价值

时间:2020-03-23 14:15: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品质是品牌的保证,品牌是企业对消费者的承诺。茵雀恩深知,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开始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在选择保健产品时,他们不仅注重品牌,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因此,高品质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口碑,消费者的口碑才能让茵雀恩品牌发展长久而繁荣。

严选供应商,强强联合

茵雀恩为了让消费者用到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感受到茵雀恩的品牌魅力,茵雀恩特在全国严选供应商,与仁和药业、华润圣海、草珊瑚等业内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旗下产品品质,让每个消费者都能用上健康且有效的产品!

品质赢市场,服务定天下

为扩大茵雀恩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茵雀恩勇于突破传统服务理念,全方位、多角度挖掘消费者需求,充分进行市场调研,力求在产品上市前、消费者购买时和购买后,都能给其最好的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的舒心,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茵雀恩始终将产品品质视为其品牌发展的奠基石,品牌永葆生命活力的关键,坚持用天然健康的理念,以质量赢得消费的心,以创新的精神走在行业的最前端!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