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专业成就品质,岷江塑胶深耕环保管材收获行业肯定

时间:2019-04-04 11:52:1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随着我国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城镇化率的不断提高,市场对塑料管道的需求越来越大。虽然我国塑料管道行业发展势头良好,但仍存在着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中低端产品产能过剩等问题。怎样才能提升塑胶管道产品质量,怎样才能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多更完善的新品,适应市场的新趋势和新要求,成了各大塑管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作为塑胶管道行业的领军者,凭借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业内口碑,蝉联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榜单,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赞誉。

  四十年专注优质管材树立诚信品牌

  岷江塑胶的成就并非一蹴而就,而是来源于岷江人四十年如一日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

  岷江塑胶前身是崇州市岷江铸管有限公司,创建于1978年,迄今已40年的历史。立足品质,勇于创新,是岷江得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存活和发展的关键。从90年代破局规模的铸铁给、排水管及市政设施产品的专业生产、销售企业,到上世纪末大胆瞄准市场需求,激流转型的塑管行业生力军。在四十年的积累中,岷江塑胶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现已成为占地近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具备国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数百台套,生产基地三处、员工逾千人,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施工于一体的年产值达10亿元的大型制造集团企业。岷江塑胶生产的塑胶管道、球墨铸管、防水材料等系列产品,质量优良,服务完善,现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用心做品质,专心做服务,希望每个用户都能用上更好产品,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是岷江塑胶坚持不懈的梦想和追求,四十年磨一剑,岷江塑胶走进千家万户获得好口碑,打造塑胶管道行业诚信品牌!

  质量为本不懈追求完美品质

  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来自于优质的品质和服务。利益熏心以次充好,采用低档原料、不合格原料以及填充料等方式企图降低生产成本,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的商家虽然获利一时,最终却一定会被市场所淘汰。

  宝剑锋从磨砺出,正是由于岷江塑胶对质量强企的坚持以及四十多年的发展积累,才造就了今天的“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岷江塑胶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建立了贯穿产品研发、生产、售后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质量、精细化、无缺陷”公司确立以总经理为质量管理责任人,保证每一个产品的每一道工序都处于受控状态。产品陆续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和ISO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产品节水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

  不仅如此,岷江塑胶每年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和设备,运用精细化管理,走在行业前沿,保证产品产量、质量和品种的持续增长和改进。公司产品质量长期保持稳定,质量优良,自然获得了客户和业内的一致赞誉。

  完善管理热心服务赢得市场一致好评

  企业最大的成功,就是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在产品品质优良的前提下,产品也需切合客户的实际需求。岷江塑胶凭借其深厚的底蕴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可根据不同项目的工期要求,交通情况,地质构造等因素,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管道系统配套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市场需求和趋势不断变化的大前提下,岷江塑胶利用其在研发阶段的优势,专业创造更多的产品新体验,专业品质不断超越用户期待,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岷江塑胶深知,水管、防水这些装修基础材料,虽然在装修后看不到,但和生活品质息息相关,是必不可少的保障条件,一但出了问题装修将重蹈覆辙。因此,岷江塑胶未雨绸缪,建立涵盖全环节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原料选择、产品检测、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多方便加强对于产品质量的把关,并建设了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和售前售后服务制度,力求用高质量的产品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生活。

  出色的产品和服务,不仅为岷江塑胶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也为岷江塑胶赢得了一系列荣誉,公司塑胶管材、管件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产品质量国家免检”、“中国建设工程推荐产品”、“中国十大知名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中国建设工程推荐产品”、中国十大知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等诸多荣誉称号,并从2005年起连续多年入选“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推荐目录。公司产品注册商标“美江”连续三年被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让用户用上好产品是岷江塑胶的初衷,让用户用的放心是岷江塑胶的追求。追求永无止境,在未来的道路上,岷江公司将秉承“质量信誉的保证,滴水不漏的承诺”的质量宗旨,继续为打造塑胶管材行业旗帜品牌而不懈努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