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吃的有趣的时代”已到来,串串家园如何放大招撩人?(图文)

时间:2017-11-17 15:34:22  来源:28商机网  作者:

如今,人们对餐饮的消费需求已经从“吃饱”到“吃好”逐渐转变到“吃的有趣”,传统餐饮已经满足不了食客的消费理念

在消费升级的今天,体验式消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晋烁餐饮紧跟餐饮趋势,在传统餐饮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其中串串家园项目脱颖而出,赢得大众的青睐。

撩人第三招:左手麻辣烫右手铁板饭

试想一下,在与亲朋友好聚餐时,左手吃着麻辣烫,右手边又是一盘色香味俱全的铁板饭,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这种多品类的任性消费已经在串串家园成为现实,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串串家园点到自己喜欢吃的菜品——麻辣烫、炒饭、铁板饭、酸辣粉、鲜饮……

您不用再为每次聚餐吃什么而争吵个喋喋不休,一种消费,多种美食体验,用一个词总结就是:尖叫!今天我们就走进串串家园,一起感受这一份惊喜。

撩人第二招:让用餐充满趣味性

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能有额外的趣味成为一种消费期待。

串串家园打破美食界线,在这里可以一边享受金汤麻辣烫,一边又可以享受发出嗞嗞声的铁板烧饭;一边享受爽嫩滑口的酸辣粉,一边又可以享受别有风味的涮牛肚……增 加用餐的趣味性,是串串家园的一大亮点。

撩人第三招:消费大众化

串串家园将消费人群的主力军定位为80后、90后以及喜欢新潮的00后,他们是当下最主流的消费群体。这类群体有稳定的收入,有社交的需求。

串串家园走的是大众消费路线,只需要一份平民的价格,就能享受多种美食的选择,成为年轻一代人休闲、娱乐与聚会的场合。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