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美的空气净化器全新上市,开启“呼吸”新时代(图文)

时间:2017-11-03 11:41: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件备受瞩目的事情。那就是美的空气净化器新品H32开展的取名活动,一时间引发空前关注。时隔一月,美的的这款新品空气净化器终于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了。

这款美的空气净化器H32是继E33之后美的推出的又一力作,不论外观还是核心技术,都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

整体外观造型设计色调干净明亮,简约又不失细节,表面纹理经过精心设计,勾勒出独特的线条。产品顶部出风口的螺旋造型,独特而别致,柔和而优雅。

这款新品除了在外观细节上能让人眼前一亮,产品核心技术上也是诚意十足。

美的H32采用动力强劲的风机,配合精巧的风道构造,固态颗粒物CADR值高达700m³/h,甲醛CADR值超过350m³/h,让你快速拥有清新空气。

即使在睡眠档静音模式下,其CADR值仍达180m³/h,远高于一般空气净化器的平均水平。夜晚睡觉,也能拥有宁静的好空气。

除了外观与技术,美的H32也融入了人性化与定制化的设计。低噪音隐性万向轮+扣手设计,让空气净化器的移动更加便利;智能APP互联,远程操控,室内外空气质量对比,掌上皆知;开机关机皆可设置儿童锁,开盖断电设计,安全无忧;匹配复合版、除霾加强版、除醛加强版3种滤网随心搭配,更有城市专用滤网定制。

这么多惊喜集聚美的空气净化器H32,肯定已经让你迫不及待了!告诉你个好消息,美的空气净化器H32将于9月1日23:50新品发布!

这次美的空气净化器H32上市,还搭载线上虚拟发布会,定能带给你全新的体验。想抢先感受H32带来的呼吸魅力,那就关注美的空气净化器的微博及微信吧!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