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中国文化新闻网站新版首页正式上线(图文)

时间:2017-10-26 15:07:38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作者:叶海

迎着阳光,朝着前方,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冬天,我们来了!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这是一个崭新的我们。

在这里,你能阅读更加即时的权威报道,欣赏更具魅力的视觉影像,享受更加贴心的资讯服务。

记者了解到面对千万的忠实网友,中国文化新闻(www.LiSuSh.Com.Cn)要用丰富生动的多媒体方式,向你讲述浙江大地上发生的精彩故事,提供更加多样便捷的服务平台。

在每一个白天和黑夜,我们将不懈努力,精心采制,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以新闻人的使命感,传播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

这样的改变,你欢迎吗?

今天,中国文化新闻新闻网站新版首页(www.LiSuSh.Com.Cn)正式上线。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