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中媒助企中心简介、宗旨以及首期(2018-2010)发展规划

时间:2017-10-12 10:46:09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中媒助企中心简介:

☆:中媒助企中心 正式成立于2017年10月01日

☆:国际总部——英国伦敦大通政商务中心39-41

    中国总部——北京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文化部大院)西职高

    办公电话——4009 010 361   客服微信/QQ:2230587892

☆:中媒助企中心隶属——

中媒联动国际视网文化运营管理中心与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管理中心双重领导。

中媒助企中心由中国传媒联盟利用自身近二十年发展、互动拥有的(100多家电视台、200多家书刊报、500多家新闻网)近千家媒体之优势,结合中媒联动旗下100多名资深策划师组成的企宣策划团队和100多名律师组成的维权联盟,联合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管理中心、中媒联动国际视网文化运营管理中心等机构和一百多个国家近百个财团,经过多年精心策划、探讨、筹备、正式宣告于2017年10月01日成立。

中媒助企中心宗旨:

帮财团降低借贷风险;

引导近千家新闻媒体改制探索实施当代媒体运营新途径;

无偿援助或垫资帮扶中小微型企事业单位宣传推广

彻底解决企事业单位怕投入广告后没有效果的后顾之忧;

与中小微型企事业单位紧密互动合作力图双赢众赢共赢!

中媒助企中心发展规划:

中媒助企中心首期(2018-2010)规划 将计划投入10亿以上宣传经费、无偿援助诚信典范企业或垫资帮扶1000家中小企事业单位整合宣传推广

无偿援助额度——最少10万元/家  

垫资帮扶额度——最多100万元/家

凡是经:中媒助企中心审核通过、符合无偿援助或垫资帮扶的中小微型企事业单位均可获得由——

中媒助企中心无偿为诚信典范企业提供价值10万元以上的免费广告宣传援助;

或为有发展前景的中小微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价值100万元的垫资宣传帮扶。

详询热线:4009 010 361  微信/QQ:2230587892

想要了解更多中媒助企中心,信息扫码查看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