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八一八保灵孕宝的“神秘背景”

时间:2017-09-01 15:34:27  来源:东方都市网  作者:

国内孕产妇营养品领域可谓五花八门,无所不有。但是有一种叫做保灵孕宝的孕期基础调养品却显得非常另类,一方面,市面上出现很多它的“山寨品”,各种“孕宝”真是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另一方面,这个品牌难得见铺天盖地的广告,但是20个孕妇中起码有1-2个在喝。小编我是”不八卦会死星人”,不管孕产妇营养品市场的水有多深,一定要为准妈妈们八一八这个保灵孕宝的“神秘背景”。

保灵孕宝“神秘背景”之一:上市已经28年了

很多喝保灵孕宝的准妈妈都一再表示,这个保灵孕宝是老牌子了,喝着放心。小编查了一下,还别说,这个保灵孕宝口服液真的是1989年就上市了,OMG,原来已经有28年了?竟然还没有什么负面新闻?那些说国货不放心,都是速成品的准妈妈速来围观啊。上市28年,目前已有一亿多准妈妈都喝过保灵孕宝,,是不是就代表第一代喝保灵孕宝的妈妈所生的女儿也做了妈妈,没准也在喝保灵孕宝呢……小编真给跪了!为国货“雪耻”有木有!

保灵孕宝“神秘背景”之二:裘笑梅是何方神圣?

喝保灵孕宝的准妈妈都会提到一个人——裘笑梅。因为保灵孕宝就出自她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方“裘氏养胎方”,小编第一次听的时候表示,裘笑梅是谁啊,不认识。结果问下度娘,一看人家的履历直接吓尿了!裘笑梅1933年获得杭州市第一张中医证书及行医执照;曾撰写《当代名老中医临证荟萃》、《中国现代名中医医案精华》、《全国中医妇科验方集锦》、《医林荟萃》等专著,是国家第一批名老中医、裘派妇科的创始人。保灵孕宝中医组方——“裘氏养胎方”,是裘笑梅教授根据近40年的临床经验总结,是国内第一个投放市场的孕妇专用产品。度娘甚至还有“裘笑梅的徒弟”这样的热门关键词,也就是人家的徒子徒孙没准都成了现在的有名的专家了,由此可见裘老有多牛X了。保灵孕宝主要成分都是蜂蜜、大枣、枸杞、山药、莲子、陈皮、金针菇这些常见食材,依据的是药食同源的中医理论,哪里像现在的什么“专家”动不动就拿些刁钻古怪的药材忽悠人,这才叫名家名方有木有?成分虽然很普通,但是在一起变成中医组方,功能立马不容小觑。保灵孕宝中医组方的特点是从养肾蓄精、补肝养血、调理脾胃这些根源上调养准妈妈身体底子,这才是老祖宗留下的中医国粹有木有!

保灵孕宝“神秘背景”之三:第一个提出“孕期基础调养品”的品牌

保灵孕宝是全世界第一个提出“孕期基础调养品”概念的品牌,这可不是一句空话,孕期保养看西医还是找中医,一直存在分歧的,保灵孕宝中医组方+西医营养素双剑合璧,旨在改善孕期贫血、缓解妊娠反应、促进胎儿大脑发育、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提高孕妇自身免疫力这些孕期共性问题。而且保灵孕宝由保灵药业正规大工厂生产,生产工艺全部经过CMP认证,通过动物毒理实验和人体试食实验、中医组方依据药食同源的理论——成分都是可以吃的常见食材、安全性或许就是保灵孕宝屹立28年不倒,成为孕产期营养品市场常青树的关键所在吧?

扒完保灵孕宝的“神秘背景”,小编我觉得很高兴,虽然初衷是想找点“茬儿”,甚至还有一些感动,谁说孕妇吃营养品只能“海淘”,国货也有保灵孕宝这样的良心品牌好不好?怀孕了就喝保灵孕宝,让您越调养越孕气!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