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和记黄埔打造小白猫,强势进军母婴行业(图文)

时间:2017-08-17 14:27: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二胎政策的开放使母婴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风口”,第17届CBME孕婴童展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与此同时,作为我国洗涤用品行业领军的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7月21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船屋酒店召开旗下全新婴童品牌发布会——小白猫,宣布正式进军母婴行业。

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作为业内研发实力雄厚的企业,自九十年代起,就开始潜心研究婴童洗护,历经多年积淀,“小白猫”品牌正式上市,为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郑舞虹女士、和记黄埔(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倪昉亮先生、瑞金麟云像数字中心总经理黄瑞林先生、国控和黄上海有限公司李霞女士等嘉宾莅临发布会。会议由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湧先生作开场发言,由市场部高级经理、婴童项目负责人肖月琴女士介绍了品牌的上市背景及远景规划,由研发总监石荣莹先生介绍产品的核心技术支持。参加会议的还有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亚东先生、以及众多小白猫的意向客户,国内主流媒体记者也来到现场,共同见证小白猫的首次亮相。

现场,齐湧先生重点介绍了小白猫的品牌渊源,并阐明了小白猫的品牌定位。小白猫是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旗下专研“幼肌”配方的婴童品牌,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实力强大,品质有保证。产品温和无刺激,符合欧盟和国际标准,为宝宝的敏感肌肤提供专属呵护。

随后,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郑舞虹女士的发言对小白猫寄予厚望,希望小白猫能够持续传承与创新,坚持品质与责任,成为中国孕婴童行业的新经典,为中国孕婴童行业书写新篇章。

现场众多小白猫的意向客户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品牌今后的定位和常足的发展方向。项目负责人肖月琴女士给大家做了详细阐述,介绍了小白猫的为传承、为爱、为需求、为未来的“四为”的品牌理念,展示了品牌的中高端定位、及专业的品牌形象。未来3年小白猫将陆续补充个人护理、孕妈用品等,全面完善产品线,并待时机成熟进军IP界。

对于产品的品质特点,研发总监石荣莹先生做了详细介绍。小白猫系列产品采用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的原料,为呵护宝宝的敏感肌肤,剔除了欧盟规定的26种化妆品香料过敏源,并通过美国TRA毒性风险评估,以及我国急性经口毒性试验,让大家看到“为爱而来”的小白猫为中国宝宝提供的专业保障。

当然,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新零售概念已经趋近成熟。如何全面打开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是一个新品牌立足市场的重中之重。和记黄埔(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倪昉亮先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以母婴渠道为主,传统渠道为辅,成熟且全面的线下渠道拓展规划。

此外,小白猫将率先重点突破电商渠道,选择与国内知名的电子商务一体化服务公司瑞金麟集团合作,全面打开线上销售渠道。发布会上,瑞金麟集团云像数字数字服务中心总经理黄瑞林先生也对小白猫的电商平台发展策略做了细致的规划。瑞金麟与和记黄埔的合作,也代表着行业强强联手,共谋发展。

广为人知的“白猫”品牌创立于1963年,因坚持选用国内外优质原料,品质精湛,深受国内外亿万消费者的喜爱,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合成洗涤剂工业最经典的民族品牌。 “小白猫”传承经典,以中高端的品牌定位、强大的研发实力、严苛的产品配方、国际化的品质保障,将为中国宝宝带来专属呵护。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