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西藏央科藏丹之传说(图文)

时间:2017-08-09 03:41: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相传琼若家族的清代远祖琼若·扎西彭措忽患心脑疾病,终日坐卧不宁,日渐衰弱。其长子琼若·次丹多吉长期师从大活佛学习佛学和藏医学,当他辞学赶回家时,父亲已卧床不起。悲痛的次丹多吉急忙上山采药,亲自炮制各种药丸医治父亲的顽疾。随着时光的流逝,扎西彭措不但顽疾痊愈,而且成为当地有名的寿星。从此,次丹多吉再也没有离开父亲,并用医治父亲顽疾的药丸免费为周围村民治病防病。人们为次丹多吉的孝心、善心和神奇的药丸所感动,亲切地称其行善尽孝的神药为“藏丹”。

鉴于“藏丹”的独特理论与神奇功效,立志“弘扬藏文化”的央科生物搜集、整理、验证了琼若家族祖传的藏医养生秘方—“藏丹”系列藏方,依照传统藏医养生理论,运用现代生物科研成果,历时三年,终于研制出了“清血养心”的心脑健康秘品—藏丹养心清血胶囊。

禀承《佛说养生经》和《四部医典》的经典理论,源于琼若家族的祖传藏方。藏药材来自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域圣山之中,天然、纯净、药力强劲。先清除“血液垃圾”,后促进血氧生成并有效输送,标本同治,双向调理,此为藏医药养生之独创理论。

 图片1_副本.jpg

藏丹秘方之奇效

圣洁、吉祥的高原药力,尽孝、行善的赤子之心,赋予藏丹养心清血胶囊神奇的力量,它能有效缓解头晕头痛、胸闷胸痛、心慌气短、失眠健忘、神疲乏力、手脚麻木、晨昏午困等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藏丹清养之原理

因血管壁沉积物过多,“血液垃圾”清除不力,血氧生成不足以及输送能力欠佳等原因,许多人表现为:头晕头痛、胸闷胸痛、心慌气短、失眠健忘、神疲乏力、手脚麻木、晨昏午困等。如出现上述心脑疾患症状者,在藏丹的辅助下,绝大多数症状会得到显著改善。

 图片2_副本.png

央科高级佛学顾问根让仁波切为每批“藏丹”诵经开光,传承了藏医药重视心理学与人文关怀的独特文化。纯正的藏医药养生秘品,品质有保证。高原药力,快速起效,安全无毒副作用。历史验证,理论权威,缓解心脑问题带来的烦恼。真心祈祷,用心关怀,藏丹会带给您吉祥、安康、美满和福气。

也许很多人认为,心脑疾病起病慢,病程长,难以快速起效,人体不会很快产生感觉。但是,藏丹的“清”功能因子能非常神奇地升高血清中HDL的含量,快速准确地清除血管沉积物和“血液垃圾”,并排除体外。另一方面,藏丹的“养”功能因了,能高效持久地促进血氧的生成并增强机体的血氧输送能力。先清后养,双向调理,标本同治,因此,藏丹能让您头好、心好、血液好,睡眠好、精神好、延缓衰老!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