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济南高新雅辰口腔举行盛大开业典礼(图文)

时间:2017-06-12 09:17:51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

6月10日上午,济南高新区雅辰口腔举行盛大开业典礼仪式,标志着雅辰口腔今日正式开业。市、区相关领导、雅辰口腔董事长吕江东、院长吴红运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剪裁。此外医疗界知名人士、社会各界嘉宾以及众多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领导为雅辰口腔开业剪裁

仪式活动现场

雅辰口腔董事长吕江东首先在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全体医护人员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雅辰口腔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嘉宾等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雅辰口腔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雅辰口腔董事长吕江东现场致辞讲话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在董事长吕江东的带领下参观了雅辰口腔的环境和设施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据了解,雅辰口腔是高新区卫计局批准设立的一所从事口腔医疗服务的专业机构,地处繁华的高新区会展东路,毗邻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和高新万达城,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宜人。

雅辰口腔专业开展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牙齿修复、儿童牙科、牙周病等诊疗项目,可为患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口腔疾病诊疗。同时,拥有牙科综合治疗牙椅10余张,斥巨资引进进口数字全景机、德国卡瓦种植机等口腔诊疗设备,此外还邀请省内三甲医院口腔医学博士、博士后坐诊,并组建了雅辰口腔核心专家技术团队,让每一位来到雅辰就医的患者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专家和设备是前提,服务才是软实力”。“医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培养人才、优化管理和提升服务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医院严格执行的“八个一”诊疗服务,即“一人一诊室、一治疗、一医一助、一机一用、一消毒”,让患者从入院的那一刻开始,院方就全方位地给予患者人性化的关怀。同时,雅辰口腔秉承“一代人做治疗,三代人都受益”的理念,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雅辰口腔从价格、服务、医疗团队等都是走得亲民模式、大众化消费,让老白姓都能接受”。雅辰口腔院长吴红运告诉记者。

雅辰口腔自建院起,响应世界卫生组织(WHO)及中华口腔医学会的号召,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组织专业的医疗团队,积极举办各种形式和主题的口腔公益活动,以医院周边社区为起点开展社区义诊,向广大市民宣传重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口腔专家指导全民认真学习与掌握健康护齿知识与技能。更筹集人员资金,以高新区为中心,为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雅辰口腔外景

吴院长表示,作为企业一定要有社会责任感,虽然现在口腔门诊、诊所林立,但是全民口腔保健意识还是很薄弱,雅辰口腔日后会承担更多的口腔保健知识宣教义务,会投入更多精力举办公益活动。

欢迎有口腔疾病方面需求的朋友拨打本院爱牙热线:400-180-9900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