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途客中国:有品牌实力强的酒店才值得加盟(图文)

时间:2017-05-15 11:07:44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如今人们的消费能力水平提高了,在选择住酒店时对酒店的要求也多了。但在国内的一二线城市,途客中国酒店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途客中国酒店作为逸柏酒店集团旗下的主打品牌,精准定位一二线城市,是一二线中端酒店从业者的投资专家。针对一二线城市市场,途客中国酒店拥有专业的服务模式和配套,拥有更高规格的人性化设计、硬件设施和服务。加盟途客中国酒店您将获得一家全新升级的时尚个性酒店。绿色装修、个性软装、时尚设计,同时开放大厅功能,书吧、餐吧、咖啡吧等设施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酒店体验,提高酒店的整体品味和入住体验度。

图片4.png

“自途客中国酒店成立以来,就以推陈出新的创新和速度酒店行业侧目。面对酒店市场单体酒店价格混乱、服务不规范等情况,途客中国连锁酒店利用自身完善的六大管理平台创新连锁酒店加盟模式,从装修图纸到酒店信息技术系统,到酒店管理人员培训,以及物资采购的采购,为酒店加盟商提供系统的加盟指引。对于酒店加盟商,途客中国连锁酒店从前期预算、酒店改造、图纸装修、人员储备上均采用一整套沙龙式服务,所有费用配套输出,不会以单一名目要求加盟商累次投入。”

品牌优势

途客中国酒店加盟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给客人以信赖感。如果去一个城市出差,在考虑选择住哪家酒店时,可能会考虑价格因素,但也不完全根据价格选择酒店。很大程度上,会考虑自己熟悉的酒店品牌,这就是品牌效应。同一酒店品牌的连锁酒店,无论位于哪家城市都会给人以同一种酒店风格、同一种体验。好的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好的服务质量。途客中国酒店加盟统一的建筑风格、统一的服务风格、统一的客房风格,这些无疑是一种效果极佳的公众广告。同时,还可以提升品牌在客人心中的形象。

图片5.png

客源优势

途客中国酒店加盟将自己的客源定位于社会大众和一般的商务人士。因此,途客中国酒店加盟拥有广阔的客源市场。由于其经济、便捷、高性价比等优势,使其成为很大一部分人的不二选择。另外,品牌的强大会员优势,可以为品牌连锁酒店输送大量的会员资源。

价格优势

与同档酒店相比,途客中国酒店加盟在配置硬件设施时,更讲究实用性,而不是一味追求豪华、高档的装饰等。这样,加盟商在装修酒店时,就会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费用。途客中国酒店加盟的这种模式,带来了低价格,使得酒店有足够的生存空间。

对于投资者来说,在考察酒店加盟品牌时需要了解品牌的现有实力、未来发展规划、品牌内部建设等方面,唯有品牌实力强的酒店才值得加盟。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