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成都亚圣装饰:选好防火板,远离火灾隐患(图文)

时间:2017-05-09 15:34: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家庭装修中木质等易燃材料越来越多的使用,为了消除火灾隐患,做好防火处理就显得尤为重要。现在越来越普遍的做法是在装修材料基层上粘贴防火板,因防火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防火阻燃性等优点。

随着人们对家居安全的重视,防火板的应用也越来越普遍。不过还是有许多人,对防火板不甚了解,选购的时候容易不良商家忽悠。因此选购前,需要对防火板有一个初略的认识。

防火板是一种高级新型复合材料,又名高压装饰耐火板,学名为热固性树脂浸渍纸高压层积板,是表面装饰用耐火建材,有丰富的表面色彩,纹路以及特殊的物理性能。防火板可以在家装很多地方派上用场,比如台面、家具的表面、楼梯的踏步等,只需把防火板与板材基层压贴紧密在一起即可。

防火板一般是由表层纸、色纸、基纸(多层牛皮纸)三层构成。表层纸与色纸经过三聚氰氨树脂成分浸染,使耐火板具有耐磨、耐划等物理性能。多层牛皮纸使耐火板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柔韧性。

防火只是防火板单方面的性能,防火板还具有其他一些优质的特性。防火板在经过三聚氰胺与酚醛树脂的浸渍,高温高压压制后,它还具备了一般饰面板望尘莫及的特性:耐磨、耐撞击、耐热、耐酸碱、耐烟灼、防火、防菌、防霉及抗静电。许多可能在居室中发生的毁坏性行为,防火板都具备较强的耐受能力。

防火板外观花色繁多,有仿木纹、仿石材、金属饰面等等,可以展现的外观效果确实非常多样。不同外观的防火板适合用的场所也有差异。

有些消费者认为,橱柜等贴上防火板以后,就万无一失,及时用明火烧也不怕。其实,这是一个关于防火板的常见误区。防火板其实是耐火板,具有一定的耐火性能,即在用明火烧烤一段时间后,才会发生化学反应即被碳化。所以,防火板具有防火的功效,但不是说不能燃烧。耐火时间越长的防火板自然越好。

防火板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它贴附上的家具等的防火性能和整个家居的安全,因此选购的时候,要带着一双火眼金睛,选择优质的防火板,避免选到劣质的产品。小编特此搜集了一些选购防火板的小窍门,希望能对大家选购有所助益。

防火板具有防火、耐高温、耐磨等众多优点,因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市场上的防火板产品也越来越多,不过粗制滥造、以次充好的现象也屡见不鲜。选购的时候,建议选择知名品牌的防火板,虽然价格可能贵点,但是质量和售后比较有保证。

成都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开发的防火板,均采用国际流行的抗倍特板、高级金属板、轻质复合材料及中密度防潮刨花板,配以造型美观、精美耐用的不锈钢、铸铝和尼龙五金配件,已成为国内同类产品的升级换代产品。有多种规格及档次,同时不断创新、科技组合和特殊设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填补国内该行业的空白。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