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江苏凯键:护栏高端定制品牌(图文)

时间:2017-05-04 14:45:5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江苏凯键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护栏行业中的高端定制品牌企业。作为护栏行业的新兴企业,江苏凯键在初创期就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拥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其移动护栏产品成为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供应商,在奥运比赛中为赛事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柏庐立交桥安保工程防抛网加工制作等等,产品质量硬,远销海外,成为日本株式会社供应商。

江苏凯键注册资金3600万,占地15984㎡,确立了护栏高端品牌建设路线,年生产能力金属制品达1500吨。凯键科技制定了以铁艺门护栏、道路护栏、围墙护栏、阳台护栏、畜牧护栏、网片护栏、移动护栏等护栏产品以及金属制品、各类焊管、板材、特高压支架的焊接、铁路声屏障产品、钢板桩等多元化的产品战略。

凯键科技自建立之初,就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的经营理念,选取最优质的原材料,实行最严格的生产流程,不断研发推出新产品。并成功取得防护栏、楼梯护栏等10类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同时,以优良的工艺设备进行生产,引进国际自动焊接、冲压、 浸塑、静电喷涂等多个自动化先进设备,确保产品质量。其护栏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

江苏凯键护栏产品在2015年度的销售中,公路护栏、市政护栏、建筑护栏以定制化高端战略在业界过关斩将,成绩突出,在公司总销售额中遥遥领先,均衡发展,铁路护栏及机场护栏厚积薄发,已成为国内中铁、高铁部、铁路局的指定供应商,获得用户的信任。在稳扎国内市场的同时,江苏凯键护栏产品布局海外市场,远销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新西兰、巴西等20多个国家。

在全国性护栏品牌评选——“2016第三届中国护栏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依据招投标大数据,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评价原则,授予江苏凯键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2016中国护栏行业质量放心企业”、“2016中国护栏十大顶级品牌”、“2016中国护栏产品供应商三十强”荣誉奖项,实至名归!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