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传承文化,打造一流藏药企业

时间:2017-05-02 10:40:54  来源:西宁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宁亚琴 包敏雯

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药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经营藏药、藏成药等多种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产品,具备规模生产8大剂型58个品种、68个规格国药准字号藏药产品。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的使命,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推进我省藏医药发展水平,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了重要贡献。2016年,公司产值2.41亿元,上缴利税4240.42万元,业绩实现逆势增长6%。同时,公司作为西北五省区第一家直销企业,其中“雪益康胶囊”“红景天含片”和“雪之健胶囊”三款直销产品在市场反应较好,成功向全国推广了“金诃”品牌。同年,该公司被西宁市命名为“西宁市企业职工文化阵地示范点”。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连续多年得到全国第七次、八次、九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检查小组的高度评价,连续六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并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殊荣。此外,经过多年的努力,该公司还先后荣获“全国民族用品定点生产企业”“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全国藏药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基地”“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青海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以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反哺社会、帮扶他人”的公益理念,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震救灾、创城创卫等领域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