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伊利康文化俱乐部“礼贤文化”凝聚人心(图文)

时间:2017-04-05 09:58:50  来源:瓯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伊利康公司道德讲堂

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物体外诊断试剂研究、开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经过20多年的自主研发和创新发展,取得90多个产品注册证和新药证书,6项产品连续六年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获11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项国家外观设计专利授权。2016年,伊利康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全国总工会的颁奖,这是温州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该公司秉承“发展共谋、人才共育、业绩共创、成果共享”的理念,坚持人才驱动和创新驱动发展,打造以人为本、尊重人才为主要内容的“礼贤文化”,为企业发展注入核心动力。“礼贤文化”取自公司创始人名字的谐音,桃李不语,下自成蹊。走进伊利康,整个厂区萦绕在绿杨春波间,环境幽静,步步皆景。按照三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的企业文化中心,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集文化礼堂、职工俱乐部、党群服务中心三大功能为一体,建有文化礼堂、智慧党建、微剧场、职工书屋、健身房、咖啡吧等区块,成为企业员工陶冶情操、自我成长的精神家园。同时,该企业斥巨资建设人才公寓,提倡“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文化留人”。留住功勋员工和核心人才,凝聚人心,共谋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