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岷江塑胶,塑料管道行业诚信投标企业

时间:2017-03-29 16:41:5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始创于1978年,前身是崇州市岷江铸管有限公司。到上世纪90年代,岷江塑胶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具有一定规模的铸铁给、排水管及市政设施产品的专业生产、销售企业,其中市政设施用铸铁产品被列为“成都市五路一桥”工程定点使用产品,迅速打开了川内外市场,在中西部尤其是川、滇、渝、黔等地区有极大的影响力。

随着国家推广采用新型塑胶管材产品取代铸铁管的号召,岷江铸管于1999年9月转产成立了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并在随后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成为塑管行业一支不可小觑的生力军。现已发展为占地近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具备国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数百台套,生产基地三处、员工逾千人,逐步形成具有塑管、铸管、防水三大系列产品、2000余个品种,年产值达10亿元的大型制造集团企业。

为了占领城乡及城市供排水工程产品市场,公司2010年在山西投资建立水冷金属型球墨铸铁管生产基地并成立了铸管分公司,大举进军球墨铸管生产、销售、安装市场,弥补了塑料管材产品在大口径高压力给水管道领域的空缺;并于2011年投资兴建了成都市美源建材有限公司,从事新型防水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满足广大用户对防水材料系列产品的需求。在几十年的发展与成长中,公司现已发展成集塑胶管道、球墨铸管、防水材料等系列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元化民营科技企业。

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建立了完善、高效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相应的管理制度,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GB/T 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节水认证,使产品生产过程始终处于有效的受控状态下。同时,岷江塑胶确立以总经理为质量管理责任人,切实保证每一道工序的质量都处于受控状态,从而保证了产品生产全过程质量可靠。以透明化的管理方式,建立以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打造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树立起诚信品牌形象

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不断完善管理,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和设备,保证产品产量、质量和品种的持续增长和改进,长期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质量优良,历年在国家、省、市的质量监督抽查均为合格产品,享受诚信带来的回报。

岷江塑胶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建设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售后服务制度,积极做好产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满足了用户的需要,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凭借雄厚的实力、严格的质量管理及一流的售后服务,使公司的诚信品牌形象得以巩固,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追求永无止境,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岷江塑胶公司将本着诚信、团结、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秉承“质量信誉的保证,滴水不漏的承诺”的质量宗旨,继续坚持“诚信经营、团结工作、求实发展、创新服务”的发展方针,在塑料管道行业成为最具实力的诚信投标企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