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成都特色餐饮网:卫生+营养+特色=美食(图文)

时间:2017-03-20 10:30:42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宣传“高大上”,制餐“脏乱差”,这是现今餐饮行业乱象行为中较为普遍的现象,所以成为最让消费者担忧的问题。成都特色餐饮网的移动端网站立志改善这种餐饮食品行业乱象,食品以其真实的草本原材料、严格的操作程序、精湛工艺调出丰富的味道,满足川味系列为根基的多样化需求。

 成都特色餐饮网首页

成都特色餐饮网创业者倡导“营养+卫生+特色=美食”的制作理念。卫生,缘自齐备的卫生设施、严格的操作工序、细致的制作环节。营养,缘自真材实料,不带违禁的添加剂,加上精湛的制作工艺。独特,缘自以川味系列为基调,依据川南、川东、川北、川西的区域口味加以整合和改良,把麻辣酸甜咸等分不同比例调和成适合愿意分享川味的任何一方的人的口味,让川味辐射更广。

 成都特色餐饮网公众号

目前,成都特色餐饮网首先以成都为依托,着力为用户打造一个整合优质成都特色餐饮的生活服务客户端,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看和咨询成都特色餐饮网推荐的优质川菜、火锅、小吃等特色美食,同时,成都特色餐饮网的公众号还整合了丰富的成都特产食品介绍,提供最新的食尚生活资讯,让消费者可以通过成都特色餐饮网轻松吃遍成都的特色美食。


成都特色餐饮网客服

作为美食之都,成都不过是成都特色餐饮网的第一站,未来,成都特色餐饮网的这种优质模式与理念必将辐射全国市场,让全国消费者都能够通过成都特色餐饮网享受到放心、安全、营养、美味的食品,成都特色餐饮网将会更加努力,力争办出自己的特色风格,以满足用户越来越细化的消费需求。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