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中国酒楼网颜亮,打破常规引领酒楼服务电商创意平台(图文)

时间:2016-11-14 12:26: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说起国内酒楼,大家自然会联想到大蓉和、红杏酒家、蜀九香等;成都作为引领西南片区旅游及商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吃则是四川人民很重视的一个方面,相辅相成的,各种系列的酒楼在成都开始生根发芽。颜亮,广安武胜人,中国酒楼董事长,渝源庄酒楼创始人,退伍后凭借着对酒楼的热爱,在广安武胜创立了自己的专属品牌——渝源庄,目前渝源庄仅发展了两家,重庆渝源庄以及广安武胜渝源庄,公司规模虽不大,却凭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财富,为员工增加福利,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责任和尚诚的服务深得民心,在当地酒楼的地位首屈一指。

 

从退伍军人到驰骋商海

2005年,颜亮从部队退伍,抱着对酒楼的热爱以及报效家乡的美好愿望回到武胜,渝源庄开始萌芽,起步之初,由于没有太多的经营经验和团队,困难重重,但颜亮坚持着,只要坚持下去,渝源庄一定能够发扬光大。十年的时间,渝源庄凭着团队的稳固和专业,在当地人的心里都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上世纪90年代,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颜亮凭着对互联网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及长远目光,开始着手中国酒楼网的管理和运营,秉承诚实守信,为人民服务的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思路,创造活力模式,创意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为此,中国酒楼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制定了响应个发展战略目标,为实现公司早日成功上市奠定了坚实基础。颜亮始终相信,现今,消费形态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在消费政策、经济形势和电商的多重冲击下,互联网+模式的电子商务渠道成为了引领当代经济的主力军。颜亮会继续坚守中国酒楼网,未来电商定会越来越规范化,那时我们的中国酒楼网也会呈现欣欣向荣之势。 

东风吹,战鼓擂,互联网世界谁怕谁!

中国酒楼将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让百姓幸福为理念,创新、创意、创造互联网时代的美好未来、以实现中国梦为使命,铸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时代的楷模。

中国酒楼运用的是一种新的网络通信销售方式,这种方式叫business to business to Customer即B2B2C,B2B2C是一种电子商务类型的网络购物商业模式,B是BUSINESS的简称,C是CUSTOMER的简称,第一个B指的是商品或服务的供应商,第二个B指的是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C这是代表消费者。

自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概念后,一夕间火爆全国。各行各业都在以此为标配,中国酒楼进行第二轮商业升级,构建“互联网+”的B2B2C的新体系。

紧跟时代:surf the internet

在企业转型互联网+的道路上,如何持续依靠技术驱动进行创新性发展?大数据如何助力企业德金洗化运营?比如:门店对于线上实体经济推广积极性的掌控、入驻店铺的整体推广整合、线上线下品牌商利益矛盾都离不开大数据的支持。中国酒楼已搭建完成自己的大数据平台,与5000家网站达成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分享经济的新模式。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互联网亦是如此。为进步,不畏缩。朋友们、伙伴们,中国酒楼联合互联网+,前景广阔,任重道远。让我们携手同心,全力以赴,永不放弃,创造奇迹!

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一、创建中国酒楼大数据平台,汇聚各方资源为我所用。

二、延伸中国酒楼高附加值产品与项目链延伸,扩大利益产业链价值。

三、建设中国酒楼产业联盟,创新酒楼行业产业思路,增加财富积累。

四、开发产业化系统,让分享经济成为中国酒楼的一大亮点。

五、通过跨界整合,资源配置,激活产能的方式实现互联网与物联网无缝链接,创造社会与公司效益最大化。

通过强劲启动互联网资源,中国酒楼将全面实施与新媒体公司强强合作战略联盟,与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人民网、中国网等5000家知名媒体资源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共同铸造中国酒楼这艘互联网+中国酒楼的航空母舰!

中国酒楼事业前景广阔,中国酒楼责任任重道远,我们坚信:唯有永不放弃,坚定信念,中国酒楼的伟大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国美支付”这一全新品牌正式发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国美支付”这一全新品牌正式发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