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湖北省成套招标,区域招标代理首选品牌

时间:2016-11-01 10:55:0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00年,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曾隶属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14年并入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改制为国有控股企业。

目前,公司业务涉及招标代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进出口贸易、项目管理等领域,拥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甲级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招标甲级资质”、“工程造价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等全“甲”资质。先后参与了国家首部《招标采购代理规范》、《湖北省招标投标工作规程》、《湖北省政府采购工作规范》等规范文件的编制,也推动自身从重资质、重程序、事务性企业,向注重技术储备,提供优质高效、精细化、多维度服务的企业转型,现已成为全省招标行业的领军企业。

湖北成套秉承“公正诚信、规范严谨、优质服务、务实创新”的宗旨,坚持“符合法律法规,满足顾客需求”的企业理念,实施“成套品牌”战略。自成立以来,公司承揽了国内外各类重大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武汉地铁、天河机场二期航站楼、湖北省图书馆、同济医院医技综合楼、武汉未来科技城能源研究院、洪监高速公路、长江中游荆江河段航道整治、湖北恩施板桥风电场项目法人经营权、马达加斯加苏拉拉铁矿项目、智慧生态城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建设工程、武汉新芯12英寸集成电路项目等,涵盖工程招标、政府采购、国际招标、中央投资等方面,涉及房屋建筑、市政、交通、医疗、新能源、民生工程、水利等领域。

截至2015年,公司共承办近万个项目招标代理业务,中标金额两千多亿元,节约资金率超过10%。在巩固招标业务的同时,延伸产业链,开拓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项目管理、进出口贸易等业务,凭借自身专业优势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湖北成套”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

为迅速壮大公司实力,近年来,湖北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先后成立黄石、恩施、襄阳、宜昌分公司和红安办事处,开辟县市级招标代理合作新模式,为公司布局全省市场,拓展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紧跟招标代理新模式的发展,伴随着“互联网+”春风,开展“互联网+招标采购”,打造省内首 个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商务平台,为多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平台服务,实现阳光、绿色采购。

与此同时,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前期招标咨询,到后期协助业主签订合同,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并持续创新服务模式,在省内首创招标项目全流程闭环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服务质量。针对体量大、周期长的项目,公司组建专业团队,长驻项目地,贴身服务,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条件下,最 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要,实现以精湛的专业技能,优质高效的服务,搭建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服务平台。

新形势,新发展;新机遇,新挑战。湖北成套将继续打好“国有品牌”和“中南咨询集团”金字招牌,矢志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咨询科技服务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国美支付”这一全新品牌正式发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国美支付”这一全新品牌正式发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