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正信伟业,招标机构品牌之选(图文)

时间:2016-11-01 10:51:4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成立于哈尔滨,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具有雄厚经济、技术和人才实力的综合类技术咨询服务机构。集团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各类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和机电工程等的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等业务。

集团公司现具备国内开展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业务的最 高资质,有国家发改委“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住建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财政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商务部“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业务甲级资格”、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军工涉密业务招标咨询服务安全保密资质”、住建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住建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等,是国内资质最全、代理业务范围广泛、业绩领先的代理机构。

2008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2015年评为”哈尔滨市优 秀工程招标代理机构”;2008-2015年评为”黑龙江省招标代理机构执业信用评价AAA(优 秀)企业” ;2010-2015年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1-2015年评为“全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4A级先进单位”;2014-2015年评为“全国招标代理诚信先进单位”; 2014-2015年评为“中国最 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及“黑龙江招标机构首选品牌”,2016年评为黑龙江省十佳招标代理机构及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信用评价A级。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是龙江大地成长起来的国内优 秀的工程招标咨询服务企业。

集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和严格的规章制度。集团员工140多人,中高级职称占执业人员60%以上,具有注册招标师等注册类人员50多人。集团办公大楼面积逾2000平米,拥有一流的办公设施及开评标场所。公司独立建设完成了国家相关主管部门认可的专家库,拥有3000多名各行业的专家,专业涉及建设工程、货物、服务等多个领域,可根据需要随时提供方案审定、招标文件评审、开标评标、工程造价等方面的服务及咨询。同时自主研发了《正信伟业公司综合办公平台管理系统》,实现了公司招标及其他各类业务网上流程审批及远程移动办公的自动化,其信息化管理手段在全国同行业领先。

公司紧紧抓住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有利时机,依托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总体规划,抓住城市化发展的契机,依托“一带一路”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集团专业性优势,逐步发展壮大,近十五年来,累计招标项目一万余项,中标金额近千亿元,工作业绩遍布大江南北,并在北京、吉林、辽宁、河南、河北、陕西、安徽、上海、青海、云南、内蒙古等20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国内业务范围广泛、服务内容全面、专业经验丰富、企业信誉可靠的知名的专业工程招标、造价咨询企业,并逐步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

公司愿景:创建一流企业,共同实现梦想。

公司使命:提供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

宗旨:专业、细致、诚信、创新。

作风:认真、快、坚守承诺。

核心价值观:敬业感恩、追求卓越。

我们深知良好的信誉来之不易,衷心感谢各界朋友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把正信伟业招标集团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协作、蓬勃向上、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敢于担当的企业楷模。在不断变化和发展的市场经济中,我们致力于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充分发挥专职招标代理机构之优势,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知识、严谨的工作态度竭诚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集团公司将立足新的起点,创新机制,积极探索中国招标咨询行业的发展模式和路径,建立并打造最 具规模、人才荟萃、品牌最 佳、国内一流的技术咨询服务企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国美支付”这一全新品牌正式发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国美支付”这一全新品牌正式发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